正常人可以忍受多少次…吃不到?
我知道國父是十一次,
受人景仰的國父不算正常人→呃…絕對沒有指國父不正常的意思啦…

好吧…應該換個方式問,
一個沒耐性的人可以忍受多少次沒吃到想吃的好料?
基本上超急性子的我,應該頂多二次(啥?真的很沒耐性…廢話…以為我自稱沒耐性是在說笑嗎?)
不過非常遺憾的…我竟然給了安平的韮菜盒子四次機會!
都怪一切有緣無份…
一開始是聽眼袋妹妹形容安平的韮菜盒有多麼非吃不可,
和下港幫打算來個~人嘴一盒到可樂娜飆歌,
然後呢,勞碌命的眼袋奉下港幫所託,苦命地下車去幫我們外帶,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回到車上的眼袋…竟是空手…在遭到圍歐前她飛快地提出有力的說詞:「太…太多人了啦…排不到!」
這是吃不到的第一次。

第二次,在我寫安平遊記參賽時,
點名一定要吃到的韮菜盒子,
竟然…公休!
七月天的大陽超大,吃不到韮菜盒子的我火氣更大!
這是吃不到的第二次。

第三次,特地繞到安平再給韮菜盒一次機會,
看到長長的人龍我已經培養耐心開心地跟著人龍排隊(至少不是沒開連排都沒得排),
排在最後的我想著三顧茅蘆的故事時,
忙碌的店家難得地探頭朝我這個方向喊著:「喂~小姐,到你那邊沒有了哦!」
我可以裝傻嗎?
猶如晴天霹靂…
我保有僅存的優雅,優雅地回到車上,優雅地關上車門,然後放聲怒吼:我不要啦!!!
這是吃不到的第三次。

第四次…(寫到這裡都覺得心虛了…有沒有這麼愛吃啊!)
特地早一點來排隊,依舊是長長的人龍,
這次我排隊時刻意動來動去,我決定要讓店家探頭也看不到我!
也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終於,有幸,在第四回合,嚐到,傳說中的韮菜盒子!

(不過就三次沒吃到,哪來那麼多的廢話!)

咳…回來…嫌我廢話不會直接下拉看圖片哦…
(慘了…我好像有分裂人格了…請容許我唱個阿妹的分生)


↓總之呢…我終於吃到你了…哇哈哈!


營業時間僅供參考,不要傻傻地以為真的到6:30左右,
那個「左右」超級的「左右」,
我的第三次殘念發生在五點多來還是NO淑!


↓店家非常簡單地只賣兩種東西-韮菜盒子&烙餅




↓餅皮都是現桿的哦~




↓然後下鍋煎成令人垂涎三尺的金黃色




↓成品出爐,三角形的是韮菜盒子,另外半月形的是對折的烙餅



↓烙餅看起來也不錯吃,但我今天要PK的是韮菜盒子,
其他的以後再說!(堅定的眼神)



↓終於來到令人屏息的這一刻~第四次才真實拿在手裡的韮菜盒子!


光是外皮就覺得好~好~吃~哦!
酥脆金黃,神奇的是沒有想像中的油膩,
外餅皮咀嚼後帶有微甜的麵皮味兒,好吃!


↓咬下去的第一口是空心,剛開始有點失望,
但外餅皮酥酥脆脆太好吃了,我想這是店家刻意的安排~



↓吃到核心的料時開始驚艷,
雖說是韮菜盒,但全然沒有太OVER的韮菜味

餡料有韮菜冬粉和碎肉豆干,
稱不上特別的用料,
但整體的搭配調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好吃~值得排隊的好滋味!


這麼美味的韮菜盒,
一嚐即忘卻前幾次的火大^^
記得一定要趁熱吃,
才能吃得到幸福的味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