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調整完又回到痠軟的時代,
幸好沒有影響睡眠。
(但昨天初體驗的重乳拿鐵還是讓我過了灰姑娘掉鞋時間許久才去數羊)
早上一醒來又是尖銳的剌痛感,
開始覺得鋼牙的生涯是自做孽>”<

早餐是本月壽星的巧克力蛋糕,
雖然是我愛吃的口味,但又回到咬合很痛的時期讓我沒耐心吃很久,
於是三二口解決了一小塊蛋糕後,
奢侈地喝了原味奶茶一口飲盡,
就這樣順利的撐到中午的用餐時間。

忘了調整後要自己準備東西吃,
中午時分看著便當發呆,
克難的咬了幾口飯,好痛…
真想發脾氣…心情瞬間不美麗了起來…
整個飯盒有9/10都貢獻給廚餘,豬友們別太感謝。

下午不到二點,我餓了…
如果牙痛就能沒有食慾該有多好?
偏偏我像是肚子有蛔蟲般的,食慾特好 >”<
刻意不理會肚子的抗議,繼續忙著手邊的事,
然後,我就開始愈來愈沒力,愈來愈無力…

好久不見的低血糖,發作了…

我無力的對旁邊的菁說,我的頭好暈,
她緊張的開始翻抽屜找出金莎要遞給我,
我看了球狀的金莎,苦笑地搖頭,
然後她又緊張的東翻西找,拿了中午附的小水梨試圖想讓我充飢,
我想她是太緊張了…健康的牙都不一定能嗑水梨了…何況是傷兵的鋼牙。

起身打算去泡杯營養素,
前往茶水間的路程竟變得如此遙遠,
走在走廊上搖搖欲墜,前方的路似遠似近,
我好怕就這樣昏倒哦…在公司昏倒太丟臉了,
不過少吃一餐就昏倒,這話要是傳出去我還要不要做人?

喝了300ml的營養素仍舊沒有好轉,
回到位子上,我趴在桌上跟菁哀嚎著我的頭好暈哦…
此刻開始萌生請假的念頭,因為現在什麼事都沒辦法做。

打開了抽屜,拿出被我遺忘多時的巧克力,
對半折斷,放進嘴裡含著,
然後,兩眼無神,看著螢幕。

我哀怨地想著自己怎麼這麼悲哀,
連我最愛的水梨當前都只能望著興嘆…

慢慢感受到嘴裡的巧克力融化了,
我吞了進去。

神奇的時刻來臨!

我的頭…不暈了!
哇靠…彷彿重生一般,
吞了一塊巧克力竟感覺注入了許多活力!
媽呀…這實在是太傑克了!

這一刻實在是太神奇了,
如果我會畫畫,我一定要把此時此刻被巧克力提升精力的樣子畫出來,
畢竟有圖有真相!


太開心了~
於是,我開始想著晚餐要吃啥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