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足足壓箱3個多月了,
該是產出的時候啦~

茄萣這家魚翅火鍋是大象夫妻極力推薦的,
很巧的是,
我在N年前就造訪過,
還記得那時是個很冷的冬天,
吹著海風喝著火鍋的熱湯真是太幸福了,
可見這間火鍋開很久了,
口味至今仍被饕客推崇著。


↓位於濱海公路旁,其實不算顯眼,
因為開在濱海公路上都有一種莫名的跑車感,
常常咻一聲就擦身而過了。



↓循著招牌進來巷弄內,裡頭是一般般的住家型態。



↓喂…我不是要拍辣妹哦~
我主要是想要拍這裡是採自助式拿盤,依盤計價。
我著實想找空檔拍照,但陸續都有人來拿盤,沒辦法拍到清空的樣子。


冰箱的擺盤都非常新鮮,
以海鮮食材居多,就地取材再加上絡繹的人潮讓人不擔心新鮮度。


↓這是牛刀小試的第一回合
基本上九個人的火鍋聚餐並沒有分幾回合,有逮到機會就拍。


↓湯頭是高麗菜熬煮的清湯,待食材下鍋後湯汁的鮮甜可想而知。




↓看看~這些海鮮食材看起來多麼新鮮^^



↓左上這張是魚翅丸哦…
可能我比較不識貨,吃起來就像包了冬粉的丸子(被揍)


左下這一張是鯊魚皮哦~
吃起來好彈Q,膠質很豐富,好吃!

我記得N年前來插旗時,
那時託朋友的福還點了好幾盒的魚翅(一盒$500,多年來都沒有漲價哦!)


↓火力持續加開中



↓看看這個蚵仔,超大顆的啦!



↓新鮮物!豆皮裡還有包餡呢(是魚卵嗎?)
另外那一片白色的可是山藥喲~吸收湯汁後的山藥變得鹹鹹甜甜,好吃!



↓厚厚…這個芝麻麻糬燒可是榮登我今日好吃排行榜的第一名!
和過鮮甜的湯汁後,一口咬下QQ軟軟的表皮,
裡頭不會太甜的芝麻隨即流出,真的超好吃的啦!



↓吃完後店員會來點盤計費(這店員的穿著可真飛遜)



↓難得的小週末美食聚,來個小合照
(看看當時還不是鋼牙妹呢…多懷念阿…)




濱海公路旁不顯眼的火鍋店,
冬令時節可是大排長龍,
想吃都還不一定吃得到呢!

這樣的火鍋店就是要三五好友一起圍桌才划算,
有機會的話來享受海鮮與甜美湯頭碰撞的快感吧^^



**********************
海.魚翅火鍋
07-6908116
PM4:00~12:00
高雄縣茄萣鄉濱海二段108號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Pin 的頭像
    PinPin

    Oo這裡,收割萌芽的文字oO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