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好像都對「驚喜」無法免疫…是吧^^
下班突然接到要去吃1/2 Sofa的電話,
瞬間把上班的鳥氣一掃而空(剛好胃也空了^^)
貼心的司機還訂了位,
開心開心!


↓位於安南區對我來說算很遠了,記得好久前Na有嚷著說要來吃這間,
但後來就不了了之了。



↓一樓的擺設較一般的餐廳沒什麼出入(聽說常常是二樓客滿才會坐到一樓來)



↓位置不算多,也許是因為重點在二樓






↓2樓的星空主題,一上樓就可明顯感受到燈光變暗,星空罩頂。






↓昏暗的燈光,半圓型的座位安排



↓滿有氣氛的~



↓抬頭隨時可望的流星,繁星點點讓我想起緣島的夜空(當然還是綠島比較優啦)






↓排餐跟義大利麵皆有加價升級套餐的選擇,而且可選擇A套餐抑或B套餐,
價位當然不一定,A餐的內容比較豐富一點。



↓這是今天點的主餐



↓餐前的小點心



↓好久沒吃到這種懷念的餅乾了,鹹鹹的,甜甜的,是童年的味道~好吃!



↓餐前紅酒
可惜了這杯酒,我是滴酒不沾的君子一枚~



↓沙拉的份量不多,但我覺得醬汁滿不錯的!



↓濃湯及蒜香竹炭麵包



↓這麵包的外觀看起來挺嚇人的…
但有在看「我猜」的人就知道,人不可貌像,
別看它黑黑醜醜的外表,吃起來可是好滋味呢!



↓超濃的濃湯,還有灑小塊的竹炭麵包哦~
兩者搭配起來實在太美味了!



↓奶油菌菇墩飯佐碳烤杏鮑菇



↓有三條肥厚的可鮑菇呢!



↓烤起來的感覺的確很「碳烤」



↓墩飯的口感真的很讚!杏鮑菇吃起來還好,
不過吃得出碳烤的味兒



↓磨坊鱸魚海鮮燉飯



↓墩飯的味道都是白醬,口感是一樣的(一樣好吃)
鱸魚超好吃哦~烤過的魚肉仍不減肉質的鮮甜,
外皮富含膠質,稍微有點黏唇呢!



↓沒想到配料竟然有地瓜!烤過地瓜真是人間美味!



↓附餐飲料



↓奶茶還ok~



↓甜點是自製的手工布丁,滿好吃的^^



↓名片的設計是我喜歡的風格



1/2 Sofa的2F挺有氣氛的,
適合特殊假日時來用餐格外有FU,
再加上餐點都滿好吃的,
在星空下用餐的感覺,
有機會可以來體驗看看囉~



***********************************
1/2 Sofa.異國料理
06-2526388
AM11 :00~PM10:00
週一店休
台南市北區立賢路一段612號
http://tw.myblog.yahoo.com/sofa_tw
***********************************
arrow
arrow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