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收到一個超貼心又實用的生日禮物,
為我的鋼牙生活開啟另一番新視野,
忍不住來個開箱文~開心開心~


↓將將將將~國際牌真有巧思,推出這款EW-DJ40可攜帶型的沖牙器


↓打開後就是沖牙器主體、充電器及噴嘴,當然還有使用說明書啦~


↓這支白色胖胖富有質感的就是沖牙器的主體


↓可伸縮式的,拉出後下面是蓄水的空間


↓噴嘴裝上去後的樣子,拿著這個彷彿有點牙醫上身的感覺^^


↓這個按鈕是要取出噴嘴時按壓的

一開始笨笨的,要拔出噴嘴時怎麼也拔不出來,還讚嘆這款設計真牢固,
沒想到是要按鈕才能取出(哈哈)


↓瓶身的凹槽可用來收納噴嘴,方便外出攜帶


↓下面的蓄水瓶有一個進水孔,裡面的管子是機器汲水用的,不要取出來哦!


↓EW-DJ40有兩段水流模式,雖然說明是「輕柔/標準」
但真正使用後我覺得冠上「強/超強」的水流說明才到位^^



開箱後,當然要實際使用看看囉~

強烈建議一開始使用的人,務必在自家的浴室中!
為什麼呢?
我在一開始蓄完水後,按下第一段水流「輕柔」,哦…不!是「強」,
當時還沒將噴嘴對準牙齒,
開了第一段的水流後噴嘴馬上噴出強力水柱,
拿在手上的沖牙器瞬間變成一支具攻擊性的水槍,
噴得浴室到處都是…哈哈…

丑一~重來重來~

我將噴嘴對準牙縫後,再按下開關(一樣是第一段水流就好…水力之強令我驚驚)
水力真的很強,透過牙縫的水柱射到舌頭的感覺麻麻的,很妙!
慢慢移動沖牙器後還算順利,
但剛開始還不習慣還噴了滿臉(糗)

漸漸上手後,還滿好玩的,
大約裝二次左右的水才夠用,
沖完牙的感覺好清新,
覺得齒縫好乾淨^^

不過剛開始使用會覺得有點痛,
還沒適應水柱直接沖的感覺,
牙艱會痛痛的,甚至牙艱會有點出血也都算正常。
(當然如果一再出血就不正常囉~)

我想這款沖牙器應該不適合我每個月剛調整完牙齒時使用,
水柱的沖力應該會帶來不適,
但平常的使用可就很方便,
能讓牙縫感覺清新可不是常常有,
這種感覺太美好了~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
這款EW-DJ40充電大約在8小時內完成,每次充滿電可使用15分鐘,
以每次沖牙耗時2分鐘計算,可使用約7次,
充飽電後充電的紅色燈號不會熄滅,所以必須自己注意充電的時間,
一直亮紅燈會讓人以為是不是沒充飽電,我想這是此沖牙器設計較奇怪的地方。


這麼實用的禮物實在是揪甘興,
所以來個好物推薦,
一般網路購物平台都買得到,
貨比三家不吃虧,
牙齒的清潔保養真的很重要哦~

太開心了,我要繼續抱著沖牙器旋轉旋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