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份員工旅行留下最痛的回憶,
就是被老爸不小心摔到了我的相機,
剛摔到時只顧著檢查還能不能拍,
拍照功能正常,但實際上的內傷是鏡頭的長遠調整壞了,
送修的話起碼要一、二個禮拜的工作天才可以好,
在”不能一天沒有相機”的情況下,
我遲遲無法果斷的將相機送修,
一直拖到我的F100的鏡頭再也不想理我,
才心急地送維修急診。

在我千叮嚀萬囑咐之下,
送修時間在五個工作天就完成,
雖然這五天就夠我格外難熬(最可惜的是墾丁行我的F100不在身邊),
不過現在相機已經回到我手裡,
一掃沒相機在手的不安全感,
感謝門市的幫忙~開心開心~

為了迎接手術後的新F100
在墾丁時就幫我的F100買了新衣^^
其實很早前就想要換相機袋了,
目前使用的相機袋並沒有壞掉,而且也超級好用,
只是底色是淺色的易髒,
我不斷尋找著去年看到的同款式但不同底色的相機袋,
一直無緣買到。


↓這是去年在格格來囉看到的相機袋,當時天人交戰著要買哪一個才好

後來右邊淺藍色的相機袋成了我的禮物,
GOLLA的相機袋真的非常好用,
只是淺藍色太容易髒了(菁一直以為我的相機袋是灰色的…哈)
我找了好久想把紫色的買回,但找遍了台南跟高雄,
買不到就是買不到 >”<


↓此行在墾丁買到了黑色款,正好,易髒的問題解決,
繼續延用同款花色^^



相機維修後一到手就穿上新衣,
我竟莫名開心,
新衣新氣象(一副過年的老梗)
總之就是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