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痠~~~~~~~~~~~~~~~~~~~~~~~~~


除了痠我再也擠不出其他的形容詞…
我試圖讓自己東忙忙西摸摸來轉移注意力,
但痠痛的感覺還是一直糾纏著我;
然後試圖什麼都不做放空看能不能稍稍舒緩,
加速感的痠痛還是不客氣地發作!

唉…唉…

真的很痠,但還是必須完成我的鋼牙記錄,
讓我試著一口氣寫完這篇痠痛文。

第四次回診,
牙醫一進診間未開口我就先發難,
請他幫我解決左上虎牙旁被拉開的牙齒外露出來的茶垢,

黑黑的真的讓我很不自在(都怪自己愛喝奶茶),
感覺很像吃了巧克力醬沾到的沒洗掉,怪難受的。
醫生說那塊黑黑的部份是牙齒脫鈣,
所以外表很容易染色,
具有龜毛完美主義的醫生決定幫我去除(我就是愛他的龜毛啦)
他說,必須先挖掉牙齒的一部份再填牙粉上去,
我的牙都走到這種地步了,還有什麼好說不的呢?

處理完我的巧克力脫鈣牙後,
醫生開始換四邊的橡皮筋,
不過我聽到他拿著儀器有"嗶嗶"的聲音,在我的右上牙的地方,
這種聲音很熟悉,三個多月前我要變成更醜的醜小鴨時就是有這台儀器在嗶嗶嗶嗶,
我的鋼牙就只剩右上的那顆翻轉太嚴重的牙還沒戴牙套,
難不成牙醫今天要幫那顆耍酷的牙穿麻甲了嗎?

是的,但也不全然是,
那顆翻轉的牙經過三個多月被周邊的鄰居排擠後,
自己懂事一些不再站三七步,慢慢地轉向正面一些些,
牙醫說這顆牙的角度還是太斜,矯正器裝不上去,
所以他先黏個底座,為了拉橡皮筋用的。

為了拉橡皮筋用的。

為了拉橡皮筋用的。

什麼!

還沒裝矯正器就先拉橡皮筋???
我有沒有聽錯?
我不過就只是上次吩咐要去韓國先不要有大變動,
這次就連本帶利的還給我?

雖然預料到這次的調整應該不容小歔,
但醫生果然還是下重藥了…這麼會記恨…

迅速換了四邊的橡皮筋,還.有.右上那顆翻轉的牙也加入這個行列,
這次拉橡皮筋反而不像上次那麼痛了,
猶記上次痛到想揍醫生,這次每拉線在固定時我都要自己深呼吸做好心理準備,
(不然打醫生是要關多少年阿?)
是牙齒有比較勇了,還是心裡有建設有差?
這次拉橡皮筋的痛跟上次比起來根本是小巫見大巫。

OK後,醫生說,這次的調整幅度比較大。
蛤…我問醫生說,所以表示等一下會比較痛嗎? 
 
 
 
 
 
 
 


但見醫生標準專業的笑容:「呃…不會啦…痛也只是一下子啦,一會兒就不痛了。」
忘了跟醫生打勾勾,騙人的是王八小烏龜。

 
看診結束後助理小姐跟我預約三個禮拜後的看診時間,

我站在櫃台等待她宣布日期,
她選定好日子後,還是十一月,
我稍微征了一下…
這種感覺,就像姨媽一個月來兩次。


事實證明,醫生是小烏龜!(今天水果日報有勸人不能罵髒話,王八這兩個字就帶過)
從我騎車回家的路途,
手持油門沒加速,但我右上那顆一直站三七步的新同學痠痛開始加速,
超痠超痛…痠到一個極致…痠到最高點…
我理性的用人話跟她溝通:「喂…好歹你也比人家快活了三個多月,現在有什麼資格發脾氣阿?」
她不理我,繼續用超痠痛地任性著…
我終於明白叛逆期時為人父母的無奈,
她不聽勸地繼續挑戰我的極限,X的…真的好痠痛…

停紅綠燈時,旁邊停了一台機車,
那機車騎士很沒禮貌的轉頭一直打量著我,
跟我的車子距離這麼近還這麼直接一直看著我,真是怪不舒服的,
口罩下的牙是天雷勾動地火的痠,
牙痛實在不想理人,
但旁邊那人的直視看得我起毛歹,
心裡正想著這人再繼續,老娘我就要反擊回去!

這時綠燈亮起,
旁邊那個沒禮貌的人加速揚長而去,
好吧…反正我也還沒想到怎麼反擊,
這種無言的結局我想是好的。

 
但我還是很痠,很痠,很痠…
回到家後老爸熱切的關心,
一直要我給他看鋼牙調整的狀況,
我指著三七步的新同學,
他卻永遠、總是只關注我左上那顆虎牙。

「是這邊啦…這顆今天拉橡皮筋了啦…」
「那這顆咧?這顆咧?這顆什麼時候會下來?」

喂…老爸,你是關心還是看戲阿…
每次說要看鋼牙卻永遠只問那一顆虎牙,
知不知道你女兒甘苦在哪裡阿…


在打這篇的同時,
我停下來哀嚎了好幾次…痠痠痠
痠痠
痠))))))))


誰來把我打昏,我不想今天痠到睡不著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