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完牙齒後的一、二天,
痠軟的牙齒讓我像個老人完全沒辦法咀嚼,
吃飯時間我大多用奶茶果腹或是吃不用太費力的食物,
很可憐對吧…
我總是想著這樣二天的"吃虧",能否換來體重的下降?
結論總是事與願違。

又到了老人牙的時刻,
先前在雜誌看到ORBIS的廣告,
當時靈機一動,想著訂購後遇到這樣的時期就派得上用場,
嘿~今天來個開箱文唄~


↓我買的是三入組的包裝,記得要再買一瓶牛奶


↓背面說明,ORBIS的三入組有四種口味組合可選擇(可上訂購網查詢)

敗了這款奶昔的原因,
是因為廣告宣稱熱量低,而且喝完有飽足感,
這不挺適合我的嗎?


↓今天挑了"蜜桃百匯"的口味試試先,倒出來的黃色液體有一點點稠稠的,
聞起來的味道有點像是小時候感冒時喝的藥水味(是甜的,不會臭啦)


裡頭有一點點點點的顆粒,
真的只有一點點點點…

↓依說明再倒入100C.C的鮮奶後攪拌融合


↓加入鮮奶後沒多久就開始呈現稠稠狀,
感覺上比液態的牛奶稠,但比奶酪的稠度再稀一點。



喝起來不會覺得怪怪的啦~
雖然看起來是濃稠的,
但喝起來不會有稠稠的怪異感,
不太甜,應該說喝起來味道不濃,
說不上好喝還是不好喝。

老爸說我喝這樣一杯就解決了晚餐,
真是簡單又省錢,
噢…錯了錯了…這可是一點都不省錢,
要知道這樣一小包平均下來要九十塊…沒錯,幾滴黃色液體要價九十兩銀子,
而且還要另外買一瓶牛奶來調配,
等於我這樣一餐花了一百塊(就這麼幾口…)

廣告介紹有果肉顆粒,
但真的很微弱…
廣告說有飽足感,
但我喝完後整個很想吃小上海(奈何我咬不動…)

喝完一個多小時,
瘋狂的肌餓感襲捲而來,
該說我的胃太不甘寂寞,
還是號稱有飽足感的廣告不實?

總之,
希望有飽足感又能低卡減輕熱量的實驗,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