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播著台灣大明星的專欄,
報導的是陶子與李李仁的一路走來,
從頭到尾的一路下來,我總是欣羡著。

旁白下的好,
再怎麼伶牙俐嘴,也只不過想要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不管對陶子觀感如何,欣賞的是她的敢怒敢言,
我的正義感隨著五斗米折腰,再加上矛盾的天性,
縱使當下認為是對的,
後續仍會忍不住想著對方或許可能應該…
該說我的正義不乾脆,還是天性矛盾到了極點?

事實上,是自信不足。

陶子的一句話令我激賞,
「至少我從來沒有背叛過自己。」

看著陶子的「女人心事」MV,
當時李李仁還算是未婚夫時一同入鏡拍攝的,
一直以來,很喜歡這首歌,
KTV也總會點播著,
然後,前奏一下,一個人像是罩了隔音牆般的專注唱著。

長了年紀,增了經歷,磨了脾氣,淡了回憶,
也請別忘記,
最初想要的感動,該怎麼追尋,該怎麼珍惜。




你會的,有一天,會幸福的。

           《女人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