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一波超冷寒流報到,還下雨的那一波~
為了吃~完全沒被寒流擊退,
一群人還是如期在晚餐時間報到了!

坦白說香茅魚這間泰式料理店,
我在去年二月有光顧過,當時剛開幕沒多久吧,
其實印象是NG的,不管是料理還是服務的態度,
但後來陸續聽到同事對這間餐廳的好評,
甚至身肩台南美食通的小白也下過這樣的評語:「香茅魚是我吃過台南最好吃的泰式料理!」

於是我覺得,很有可能是,應該有換過廚師吧?
怎麼大家跟我的印象落差這麼大?
為了印證,我決定再給香茅魚一次機會。


↓站在冷風呼嘯的海安路口拍的…沒模糊就算專業了^^


↓位於7-11的2F


↓外觀沒什麼變,古色古香的入口~


↓以泰式料理的裝潢來說,算是比較跳tone的,不過感覺還不錯^^


↓Menu



↓這道有同事超推薦-檸檬清蒸鱸魚


↓味道的確不錯^^酸度恰到好處,
倒是魚肉的鮮度soso~


↓泰式料理必點的打拋豬肉


↓這道打拋豬肉實在辣到太over了…下飯的程度都被辣度搶走風采了,
意思就是,配這道打拋肉猛扒飯是因為辣,沒能吃出好不好吃了!


↓涼拌海鮮


↓我覺得這道很好吃耶~酸酸甜甜,鮮度夠,彈牙^^


↓椰汁雞肉


↓還不錯吃,椰汁拌飯很加分!


↓月亮蝦餅


↓這裡的蝦餅莊小伊很推,厚度夠誠意,料理口感酥脆得宜,
秒殺完一盤後我們還續一盤呢!


↓沙嗲雞肉串(今日特價$100/盤)

哦…可惜烤得太硬了,鋼牙妹勿食 >”<


↓蝦醬空心菜

好吃!


↓看起來很豐盛對吧?!還沒完咧~~~



↓泰式炸豆腐

這道炸豆腐,我推!
裡頭是雞蛋豆腐哦~酥脆的外皮搭上滑嫩的雞蛋豆腐,實在好吃!


↓椒麻雞

這道也是泰式料理的精髓,必點菜之一。
在我動筷時已所剩無幾(可見是一道經典佳肴),
皮脆肉嫩,口感還不錯!


↓最後以酸辣海鮮湯做個完美的ending

酸酸辣辣的熱湯,
在寒流來襲時喝上一碗更有fu,好喝!



記憶中第一次造訪香茅魚是不優的評價,
再訪的感覺有扭轉印象,
還不錯吃啦~而且泰式料理就是要人多才夠本,
一次點許多種料理下飯,感覺就是不一樣。
雖然不確定是否真如我認知的換了廚師,
但料理口感有比前次來的加分倒是真的,
貼心的是,
如果是香茅魚的簽約優惠廠商,或是持台新卡(不用刷卡消費),
皆可免費兌換一盤椒麻雞哦!
我們那盤比月亮蝦餅慢一點秒殺的椒麻雞就是拜美X的台新卡所賜,
實在很大方!

推薦~應該會有第三次、第四次上門^^



********************
香茅魚.泰式料理
06-2219253
AM 11:00~14:00
PM 17:30~21:30
台南市民權路三段87號2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