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小時過去,
剪了,也捲了。

其實我對原本的髮型沒什麼意見,
也沒特別想要換個什麼樣的髮型,
這種感覺就像是,
每次都騎一樣的路,
突然有一天莫名的想騎騎看另一條路,的,莫名奇妙。

然而,
雜誌上的短髮總是如此俏麗的令人嚮往,
然而,
我彷彿從國中時期就再明白不過短髮不適合我。

有時候人就是會有這麼不聽勸的時候,
除了愛情,好像也適用於髮型。

所以,剪了,也捲了。

5.5小時,加上今天上班的8小時,
這麼說來,前後加起來我零零總總坐了將近14小時,
換來了…

一頂假髮!

哈…真的(我阿爸也頻頻點頭)

成品出爐,
我看著鏡中的自己大笑不已,
怎麼會像假髮像到無法無天,
就彷彿從後面一扯就可以把我整頭扯下來,
甚至可以想像被扯下來後我還戴著髮網。

怎麼照鏡子怎麼好笑,
我對著鏡中的自己大笑許久,
在髮廊未離開時設計師也受驚於我一直狂笑的樣子。

就…
我都這麼狠狠地笑過自己了,
明天就請別再笑我了~噢~


所以,
到底是看開了還是想不開?
選在情人節夜裡跟自己好端端的長髮說 bye-bye XD ^^

久違了~烘罩和寶貝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