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妳怎麼……」

今天每個人見到我的反應劈頭都是這樣的問候。
甚至一進辦公室引起的騷動,
後排的同事全部,還真的是全部都站起來注目,
喂…董事長來也沒見這麼搞剛好唄!

「你是想到哦?!」
「你是想不開哦?!」
「幹嘛剪這麼短?!」

打分機來的,親眼看到嚇退二步的,
所有的疑問接踵而來。

「蛤…我不能適應!」
「呃…我看不習慣!」
「喂…我認不出你了!」

接著是此起彼落的評論。


好啦~我知道大家的感嘆驚嘆為何(殊不知昨天在鏡前我就run過多少543),
話說在情人節改變造型實在是很有話題,
我沒有刻意,但也就是在情人節剪去了及下背的長髮,
這讓我很有說法→情人節讓我打擊太大!

這說法也挺有用的,
聽者不管是認為我在瞎扯蛋也好,
或真心認為我實在受到打擊也好,
結論都是一笑後置之,
然後再碎念「真是的…怎麼有勇氣剪這麼短?」

把長及下背的頭髮一瞬剪到肩上,
落差當然很大,
而且把直髮飄逸變成澎如假髮,
反差自然不在話下。

今天我總是很認真的抓著人問:「真的很不好看嗎?」
對方回:「不會啦-----------」
然後我就馬上接話:「好~好~好,講到這裡就好,接下來要是還有『但是』、『不過』開頭的話我就不聽了。」

昨天設計師剛幫我烘好的捲度,爆炸的程度…
貼切形容的話,
就像墾丁大街上在賣墨鏡的老闆戴的那顆黑人頭,
一. 大.頂!
同事問我有沒有拍照起來,
我當時看到鏡中的自己都笑翻了,哪來的餘力還拍照,
更何況我也沒想留下這麼樣一頂大假髮的具體證據^^

雖然改變後的造型不如我想像,
但心情也沒有很糟啦~(豁達豁達~)
就算NaNa殘忍的下評語:「從背面看起來像40歲」
就算Misaco誇張驚呼:「厚…你幹嘛用這樣啦!這樣看起來很老內!」

至少我找到了這個捲捲短髮的優點,
優點就是~
澎如一大頂假髮的頭,讓我整個人的身體”看起來”比較瘦~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