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回造訪瑪列。小巴黎商人大約是半年多前,
這次姐妹們突發奇想的想要來個貴婦日,
選定瑪列這個餐廳也挺符合主題的,
連休的第一天,
來享受悠閒貴婦的時光。

  
 
 

↓往內縮的建築,連計程車司機都不太清楚馬路上有這麼一間餐廳


 
↓哈囉~瑪列~我又來了~ 

 

↓前庭的造景就讓人心甘情願占一些記憶體的空間


↓這一小塊草皮就有這麼多種顏色的小花爭艷著,真吸睛^^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這一室的空間,那沙發很得我心,
可惜兩次來都沒能上座 >"< 



↓這次坐的位置是像這樣的四人座,
紅色的沙發很顯貴氣,剛好對應著我們的主題^^ 



↓瑪列的消費不便宜,餐點都是單點價 

如果要升級為套餐的話有兩種選擇,
一種是加價$250,
我選的是比較便宜的花都套餐(加價$150),
套餐包括歐式麵包/沙拉/濃湯或清湯擇一/飲品

單點的餐點是連飲料都沒有附哦…
而且用餐還要另加10%服務費,
果然是貴婦的等級…  

  



 ↓餐前的歐式麵包 




↓我選擇的是濃湯,口味還ok,不算驚艷也不算踩到雷 


↓沙拉(正面背面來一張)
醬料還不錯,食材也挺新鮮的~ 




↓爐烤酥皮鮭魚、酥炸脆薯、橄欖油炸覃菇$520 


↓覃菇的份量滿多的~ 


↓切開後一鮭魚吃起來軟硬度剛好,
沾上蜂蜜芥末醬很好吃!  



炸成黃金般色澤的薯條也很好吃,
不過這樣一份"單點"價要$520著實不便宜>"<


  

↓蕃茄海鮮雙色手工義大利麵$360

這道口味聽同行的姐妹也頗稱讚,應該不錯。


  

↓白松露海干貝奶油燉飯$360


↓甘貝很鮮甜,good!
燉飯收得沒有很乾,不過吃起來的口感不會太溼,還不錯。  


我覺得我點的這道燉飯挺好吃的,
但可能口味有比較重吧,
吃的過程不覺得,
但後來口超渴的>"<


  

↓Res精選法國茶

服務人員說他們特製的法國茶是融合許多種不同產地的紅茶茶葉調和的,
喝起來不苦澀還ok,
但不是奶茶的話我通常沒什麼評語可下 ^^


 
用完餐後,
在這麼有質感的空間裡當然要盡收鏡頭下,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隨拍分享~  
 
 
 































坦白說瑪列的價位我真的覺得不便宜,
不過說好要扮貴婦了當然要有貴婦的樣子(呿)
倒是裡頭的各個角度的擺設都不馬虎,
選一個悠閒的假日讓自己的靈魂遊走在有質感的空間,
不失為一個特別的體驗。

  
 
 
 



************************
瑪列。小巴黎商人
07-5226987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1:30~22:00
週六~週日:08:00~22:00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55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