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三個傻瓜」嗎?
應該是三個菁英,三個不向現實低頭的勇者吧!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看過的人都強力推薦,
為什麼有人可以上電影院連續看二十幾次。


「生活就是一場賽跑,
你要跑不快,就被別人踩倒。」

「病毒」院長,何嘗不就是現實的化身?
無情、無理,
但終究還是得面對他。

一再repeat的:「All is well」
就如藍丘說的,
心很脆弱,你得學會哄它,
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
告訴你的心,
All is well。

找不到解決問題的方法前,
也許可以先找找解決問題的勇氣。


聽過這部片的評論皆不離有笑有淚,
當我看到「有二個白痴會來找我」這一段時,
我簡直可以用淚崩來形容。

這樣一部熱血溫馨勵志片,
結束後看到擱在旁邊不自覺增加的眼淚水餃,
我想評論不在話下。





只需要一點點勇氣,
你就可以讓你的生命轉個彎。
               《三個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