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不上檯面的第八次調整記錄就在我的偷懶下遺忘在流失的時光沙漏中…
(好做作的鋪文,看來我實在不適合當詩情畫意的文人)
距離2/21第八次調整已經過了整整二個禮拜又三天,
沒有什麼大的變動,就索性沒寫了(是懶…是懶…還不承認!)

倒是才隔二個禮拜,
我就已經再重覆回診所三次了,
一次是橡皮筋斷掉,離第九次的調整還久,所以回去補拉橡皮筋;
其他兩次都是回去剪鋼線的。

記得第八次的調整那天,
醫師驚呼我的牙真的跑好快,
我撫著竊喜小亂跳的心臟問道:
「跑很快算是好的嗎?」
我的這位院長醫師不知為何總愛打太極,
不曉得是不是為了以後有可能成名先練起來有緋聞時應付狗仔用的,
抑或未來想要從政先練就不正面回答以備立法委員質詢的功力。

醫師:「就跑很快阿,沒什麼好不好。」
順一下我的毛會死哦!
我:「那跑很快算不好嗎?」我這不是換句話說嗎?
醫師:「也不算不好阿。」
我:「我的意思是,跑很快對矯正來說是算好的進度嗎?還是算不好的?」
醫師:「噢~可以說是好的,只要不會造成傷害的話都還好。」

總算逼出一點小結論,
這種感覺就像盤坐練功運氣硬要逼出體內的毒素,
終於有逼出一點汗的感覺同義。


我的下排牙齒現在就像小朋友剛生出來的乳牙一般,
顆顆獨立打死不相往來,
還記得美X前幾天指著我的下排牙齒笑說:「好像我女兒的牙齒哦!」
我問了醫師會不會下排的牙齒比較小顆,
被拔掉的小臼齒的空間補不起來會變得很空洞。
「不會,這個妳不用擔心。」

哦。

但我最大的隱憂是我上排的牙齒,
雖然日益感受到有變整齊的趨勢,
但我現在笑起來看到牙齦露出的程度也愈來愈多…
嚇…難不成我一步步走向面相學說的「女子露齒笑見牙齦者為淫蕩」?
於是我抓著醫師說著這個狀況。

醫師看了看,我揪著心等他回答。
「的確有往下拉內…有點跑偏了。」
蛤…那會怎樣那會怎樣那會怎樣???

每次我又想舉手發問時,
這時醫師的專業一號表情就出動:
「別擔心,這個後來都會幫你調回來的。」
雖然我很恐懼但也不得不先暫時相信。
「那…要打骨釘嗎?」
「要!」

這簡要的回答很有POWER的釘在我的心上了。


看診結束,診台回升正常高度時正面懸掛的螢幕秀出了照片,
一張超級無敵亂的牙齒近拍照。

「還認得你之前的牙齒嗎?」醫師問。
真的耶…這是我原本的一口亂牙耶!
「才半年你的牙齒就跑這麼多了,真的很快。」
我仔細看著我眼前的螢幕,還真的…不是普通的亂!

然後我一百零一句的台詞總是:「好神奇哦!」
就真的很神奇咩!

尤其是我旋轉90°的三七步牙已全然正眼看世界了,
以及原本高一層樓的虎牙也和門牙平起平坐了。
這幾個月來的辛苦也總算沒有白費,
半年雖然跑了一大段路了,
但後面還有一個高潮等著我。

「那…什麼時候要打骨釘阿?」我小心翼翼的問著醫師。
「要打骨釘前會提早跟你說的。」

哦。

於是我帶著跑很快的牙回去等候接下來幾次的調整,
以及…打骨釘的通知。

All is 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