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在巷弄內的老韓家,
有次不經意發現,
對於韓式料理的鍋巴飯一直有很濃厚的興趣,
當然要來試試老韓家的拌飯是否能滿足我的期望。



↓高雄跟台南都有分店






↓一般住家的營業方式



↓我在想牠身上的那件韓服說不定我可以穿(哈)



↓櫃台擺放比較多韓國的元素,
我覺得牆上的掛鐘很對味^^






↓MENU,簡單一目了然



↓分成單點及套餐兩種






↓套餐中的小菜-海帶芽
我覺得很好吃耶!



↓海鮮味噌湯


哦…味噌可能還是日式比較到味,
韓式料理的味噌實在是SOSOSOSO…



↓高麗菜


呃…也是還好而己 >”<


↓韓式海鮮煎餅



↓終於出現一道令人驚艷的菜肴!


外皮酥脆,內餡帶著海鮮的鮮甜,
再配上特製沾醬,好吃!


↓嘿…我的重頭戲~石鍋拌飯來了^^



↓咦…有沒有覺得不太一樣??


與一般溼潤的石鍋拌飯很不同耶!
感覺就像是「石鍋乾拌飯」
在點餐時還特地跟服務生交待要鍋巴多一點,
所以這道拌飯才會當壓軸最後一道才上菜。


↓鍋巴是有啦…


可是這樣超級乾的鍋巴…不是我想要的啊!
(很難侍候我知道,但真的不一樣嘛…)

老韓家的拌飯跟一般常見的石鍋拌飯吃起來的味道也很明顯的不同,
上桌後也不會有那種”ㄘㄘㄘ”的石鍋抗議聲,
吃起來的感覺就像是…呃…怎麼形容…
就是…把所有的配菜全部裝在一個碗裡,
然後跟很乾很乾的飯一起吃,
簡單來說,就是飯跟菜是分開的(這不是廢話嗎?)
喂…有吃過韓式石鍋拌飯的人應該都曉得,
拌飯拌開後,挖一口飯起來是整個和著配菜及肉片帶著溼溼辣辣(有時可能會有鍋巴)一起吃,
那才是真的拌飯阿)))))))

好,更簡單來說,
老韓家的拌飯讓我失望了 >”<


下次來我決定點海帶芽跟煎飯就好,
革命尚未成功,尋找鍋巴尚需努力~




********************
老韓家.韓式廚房(台南店)
06-2600155
台南市崇明7街94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