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兩個晚上,分段把真愛零距離看完了。


遠距離戀情,
坦白說我不覺得浪漫也完全不嚮往,
情感都已經如此抽象了,
如果再不能實際的擁抱感受彼此真實的體溫,
光是話筒傳來的聲音,是慰藉不了安全感的。

這部愛情喜劇片,我覺得還滿貼近現實的,
相信很多人都明白,
過了一個年紀之後,愛情的比重已被麵包後起直追,
最後男主角理智的跟女主角說出慎重的決定,
一把擁住吻過側臉後流下的那串淚,很感動。

感動也感慨。


多虧男主角的室友適時的配樂,
讓我重溫「Take my breath away」經典老歌,
其中一段超爆笑的劇情,
讓我一個人在深夜忘情的大笑。

我覺得還滿好看的,
比起前陣子的「飯飯之交」或是「愛情藥不藥」,
我個人覺得這部片更值得看。

然後我才明白,
所謂「真愛」並不是一旦遇到了就不能放手,
現實面的問題接踵而來時,
負荷不了的兩人無力面對進而變成互相攻擊,
這個時候再緊握彼此只會徒增傷痛。


放手,讓時間繼續走,
是不是真愛,時間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