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注意到這間石鍋專賣店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
之前問有吃過的人這間的拌飯是否有鍋巴,
得到的回應是否定的,
但我每回看到這個「石鍋專賣店」的招牌,
心底還是會響起小小的聲音…「不如~就試試吧~」
決定給明洞一個機會,上個禮拜特地交待店員把石鍋給我烤熱一點,
嘿~~驚喜般的鍋巴比我想像多更多,

太開心了,今天決定帶美X嚐鮮。

 
 
 

↓一般住家改裝的餐廳,簡單素雅 



↓這裡很大方的提供無限續碗(杯)的冷泡茶,還有海帶湯,
海帶湯很好喝哦~(美X點頭ing) 
 




↓不好意思一上桌聽到滋滋聲太興奮了,
忘了要先拍照就拿了湯匙壓壓壓(畫面有點扁啦 我知道)

當然沒忘記要交待店員把石鍋烤熱一點,
這個很重要很重要!
 

↓嘖嘖…看看這一大塊討喜的鍋巴!(哪裡討喜?) 

真的超好吃的啦!
乾溼度剛剛好的拌飯,每一口都有咔滋的鍋巴香,
實在是太銷魂了!


↓海鮮煎餅$120  
 
 



↓我覺得煎餅也很好吃耶(雖然美x說粉太厚)  


不過我吃過的韓式煎餅粉都滿厚的阿~
旁邊的沾醬也很重要,
我覺得明洞的沾醬不會太過鹹,甜鹹度剛剛好。


 
兩個人很遜的才點兩道菜,
所謂山不在高,有仙則靈,
所以菜不用多,好吃就好(什麼爛對子?)
總之,喜歡吃鍋巴的人來插旗吧~
  
 





******************
明洞.石鍋專賣店
06-2605108
11:00~14:00
16:30~20:30
台南市生產路273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