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就很容易栽在有質感、有fu的卡片或小冊子,
買來捨不得用,
光是每回看每回覺得開心也值得。


↓今晚進了文具店的小收穫



↓攤開來是一個完整的心型



↓我必須承認我是因為這張有創意的小片而敗的^^



↓內頁也很特別,對吧?



我常說服自己買了就要用(這有什麼好說服的)
其實我也不懂為什麼總捨不得用,
就算是送的也一樣(就像PAUL & JOE的便條紙)
就算用了,也會害怕用完…  

為什麼呢?

最可怕的是常常有那種需要用到時,
會突然恐慌自己沒有得用,
但實際上庫存都已滿了一堆,
想想,自己真是個奇怪的傢伙!

這算是一種病嗎?
或是,是一種癖吧~
一種叫做莫名捨不得的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