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區間車,
耳機放送著other side of the world,
回過神來看著玻璃映著的我,的臉,的表情,
才發現我一直是深鎖眉頭的。


但我今天實際來說,是快樂的,
今天的笑聲,是打從心底笑出來的,
謝謝你們,
對於這兩個月的我來說,彌足珍貴。

傍晚在飯店裡,
完完整整,紮紮實實,
倒了二個多小時的垃圾,
你們用心地聽著,分析著,憐惜著,
我有一種踏底的靠岸感。

我說,這些年來,瓶頸時,
總是想起謝師宴上導師說的那段話,
「這個社會是靠傻瓜才會進步」
米米和深深兄不約而同,異口同聲:
「妳未免也太傻了!」

後來嘴角的上揚,
是你們坦承的給予肯定,
也許,我迷失太久了。


今天一直想找機會飆淚,
合理化的想找部電影來看,
可惜時間湊不上,
少了一個充足洗滌的理由。


然而我還是死性難改地惦記著,倒數著,
明天還要進公司加班的時間。


區間車,
載著連放空都沒權利的我,北上。





不管在哪裡,做什麼,
去做令人心跳的事吧,
那就是夢想。

           《秘密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