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早在一個月前毛巾人就預告要南下來找我一事,
感謝他們的體恤,
這段瘋狂忙碌的非常時期無法盡地主之誼,
幸好此行他們有個小任務,
不然我可無法接受讓好友來訪行程開天窗。 
 







小任務→勘查場地  ,

是的,好事近了,
我這最愛敲邊鼓的八婆都止不住開心^^ 



↓好久好久沒再來過的橋頭糖廠,整個都不一樣了~~  




↓紅配綠的一對鸚鵡 



 
↓wow~型男! 



↓講話總是會拖拍的米米,有些動作讓我覺得有趣^^ 



↓帶著古味的窯磚 


 





↓不小心耍青春了… 


 

 



 


忽晴忽陰的天氣,走在時而微風撫過的綠蔭下,
週六的午后顯得愜意。


 
都來到橋頭了,當然少不了母校的巡禮。


 

↓好懷念的圖資館  




↓畢業後才完工的學生活動大樓…突然覺得學弟妹真好^^ 

 

↓新地標~再來耍個青春^^ 
(深深兄的跳躍高度實在可以跟不良一較高下) 





  

毛巾人清楚的說出畢業年份時,
才驚覺已經離開校園這麼久了…
真的是不勝噓唏呀…

 
返回母校總是有說不完的回憶,
隨手一指都能倒帶一段曾經,
縱使被時間推著往前走,
我也總愛回頭望,
這個停車場多麼一位難求,
那片草坪和你說過什麼話,
這棟大樓承載過我們多少笑聲…


不曾改變的是,
我依舊是一個這麼愛回憶的傢伙。
 
 




整理照片時接到電話,
三人熱絡的談笑聲把我從星期日加班到晚上的不滿拉出來,
突然我覺得很溫暖,
謝謝你們,
幫我這個苦味的六月增添了一些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