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龍山寺站已經到了晚餐時間,
和米米約好去吃Dazzling cafe,
於是我搭捷運往忠孝敦化站。


↓出站時看到這個舞台劇的廣告看板,好心動…
不曉得有沒有機會看…



↓我選定的是 Dazzling cafe二店,所以要從3號出口直走到248巷



↓經過金石堂右轉進來忠孝東路四段248巷沒多久就可以看到左手邊的Dazzling cafe


↓這間是Dazzling cafe的二店,走的是Tiffany風格的清爽綠色 


Dazzling cafe都是需要預約的,不然現場排隊聽說都是要等滿久的,
下午我打電話預約時都滿額了,想說星期一的晚上應該可以碰碰運氣,
果然沒錯,一進門詢問就有位子,真是開心。
  
 
 


↓在等待米米的過程服務生先拿menu給我參考 


↓漂亮的綠色menu搭配美食圖片真是令人食指大動! 


↓台北有許多餐廳的低消都不是限定金額,而是限定每人都需要點一杯飲品,
而且還有用餐90min的限制…哎呀呀… 



↓see~~~門的把手是N克拉的鑽戒,太可愛了^^ 




↓真的是超多人的~白色的用餐環境真有質感~ 




↓帳單看起來的感覺就像是護照,好特別^^ 


↓仲夏熱帶水果茶 


↓洋柑菊荔枝蘋果汁 


坦白說Dazzling cafe的飲品我跟米米都搖頭,沒什麼味道,
後來我們的餐點上桌後我們才恍然大悟"清淡"的飲品是為了主菜蜜糖吐司而生,
因為蜜糖吐司的口感偏甜,一直吃的話會膩,
也許是這樣飲品才會這麼"清淡"
↑以上是我們為沒什麼味道的飲品所下的合理假設 



↓登登登~~終於讓我吃到的蜜糖吐司登場-香蕉巧克力蜜糖吐司 



↓天哪…這一刻我真的盼望好久了…從知道Dazzling cafe開始每天都在唱念你 



↓服務生既熟練也貼心的會等你拍完照再下刀,
城牆倒下來的那一刻感覺方塊狀的蜜糖吐司傾巢而出。



↓然後服務生會幫忙分配到盤中,還會抹一刀冰淇淋在上頭呢! 


超~~~~~~~~~~~~~~~~~~~~~~~~~~~~~~~~~~~~~~~~
好~~~~~~~~~~~~~~~~~~~~~~~~~~~~~~~~~~~~~~~~
吃~~~~~~~~~~~~~~~~~~~~~~~~~~~~~~~~~~~~~~~~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

外皮酥脆內層又不失吐司香,
與香草冰淇淋搭配起來既巧妙又對味,
與舌間纏綿久久不能自己,
實在是太銷魂了!  
 
 
 

  
 



↓米米點的黑色幽默蜜糖丹麥 

 


↓外觀一整個就像是藝術品  



↓也是由服務生來操刀,貼心地切成一小口一小口 


蜜糖丹麥和蜜糖吐司完全是不同的口感,
個人比較偏愛吐司,
米米點的這款也是不錯吃,不過比較容易膩,
我後來都忙著吃自己的蜜糖吐司,也就無暇分享她的丹麥^^ 
 



↓感謝下了班還特地跟我體驗這一餐的米米,
更感謝的是這一餐還是她請客的(愛妳~) 



↓Dazzling cafe的名片好可愛,各為三家分店。 





****************************
Dazzling cafe(二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直走
看到金石堂右轉
進入248巷沒多久的左邊即是)
****************************



撫著滿足的肚肚,米米陪我走一段路到敦南誠品後才Say goodbye。



↓一想到開放24H的誠品就令我興奮


非常喜歡漫步在書海裡的感覺,
敦南誠品真的很大,
我邊逛邊享受誠品的書香氛圍。


↓入夜將近十二點,仍是有這麼多人埋首在書香中。

站著翻看Ding Dong的十年,
每一張照片都鑲嵌感情,
說真的,很感動。
  




我總是會注意一些標語,
很多時候覺得很有FU。


步出誠品時傳來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
一路哼著歌搭著捷運回日租房。

 


↓回到房間了~造景燈像是月亮般的懸著。


一個人在台北的第一天,其實感覺並沒有那麼強烈,
回到房間轉開電視頻道跟在家裡的沒兩樣,
新聞台一樣那麼多台,一樣有康熙來了,電視購物台也一樣要打電話倒數著,
但我就是很開心,保持著這樣的心情,
明天還有被綠意包圍的北投圖書館等著我,
一整個帶著笑意入眠。




D2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