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放空也是會消耗熱量的,
回士林時我覺得好餓阿!

  
 

↓咦…好面熟?怎麼圖跳到D1去了? 

昨天沒能吃到,對吃一向很認真的我當然不甘心,
何況昨晚跟米米在吃蜜糖吐司時她也有提到咖啡弄的鬆餅呢~
所以今天無論如何我都要吃到!


  

↓人還是超級無敵的多呢!

剛好有人離席我不用候位,不過是在吧台前的位置,
一個人而已也不用太講究。

 



↓又來了又來了~一樣是限定要點一杯飲品,以及用餐時間90min 




↓這是我旁邊剛離席的位子,這裡生意好到一個人只能占這樣的空間大小… 



↓吧台前位置一覽~~~ 


  

這在哪?
廁所。

廁所也要拍?
你管我! 


 

↓不能沒有你的奶茶-皇家冰奶茶$130 

喝了一口…馬上把我拉回在香港的記憶…OMG!
香港的奶茶對我來說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焉,
這杯皇家冰奶茶雖然還不至於像香港的絲襪奶茶這麼不堪入口,
但也不是我喜歡的那一種,
我幾乎是喝不到二口就沒喝了吧…
幸好外面沒有在打雷。

  
 


↓嘿~~我的煉乳花生鬆餅登場囉~ 



↓看看這款鬆餅的厚度~~嘖嘖! 



↓咖啡弄的花生醬實在好吃到我整個想站起來跑全場來個二圈!
太好吃了!又香又濃~實在是好花生阿!!! 


就連現在寫著網誌的我彷彿能從螢幕上聞到那股無法抗拒的花生香…噢…

鬆餅真的好吃!外皮脆口,內層口感比一般的鬆餅紮實,
而且搭配上那座白色小山(奶油),一點都不膩口,
咖啡弄的奶油像慕絲一般,吃起來爽口而且涼涼的,
實在是太好吃了!  
 



↓一個人吃最大的缺點就是無法立即分享這種好吃到想旋轉的喜悅,
心中再奔騰也要坐在原地默默的一個人嗑完,這對我來說是折磨了點。 



 
↓沒能吃完的只好打包…其實打包的是那杯奶茶,我後來也沒喝了…(遭天譴行為,請勿模仿)



*******************************
咖啡弄.COFFEE ALLEY
【士林店】 
 02-2888-3322
12:00~22:00
士林區中正路253號2樓
*******************************
 

  

從北投回來心靈滿足了,
然後在咖啡弄也得到了味覺和胃的滿足,
我回到日租房開心的翻滾兩圈後,
再出發到士林夜市。



↓入夜後的士林,遠處還看得到被雲霧包圍的山景,好美!


沒想到就在我住的附近也有誠品耶…一整個開心,
於是要前往士林夜市前我又被吸了進去。


↓倒是我每次逛誠品文具時都會覺得莫名生氣。

為什麼?因為很貴!
為什麼誠品隨便一個小冊子都可以貴到嚇人阿?
就算我想要再狠心也真的買不下手 >"<


↓看到這個MEMO座我忍不住會心一笑^^



然後呢~就是進攻士林夜市啦~


↓這間鹽水G有沒有這麼好吃阿…排隊的人龍長到嚇人耶…



後來忙著逛街也就沒有拍什麼照片了,
回程買了兩顆生煎包當做消夜,
高麗菜包還真的滿好吃的。



這樣一整天走下來,腿跟腰真的滿痠的,
此時就開始後悔怎麼沒有浴缸可以泡腳…唉…


一個人的旅行第二天,感覺也很充實,
睡前看了重播的慾望城市I,
腦海映著大人物用一雙藍色高跟鞋向凱莉求婚的畫面入睡。


「愛是永不褪流行的名牌」



D3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