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禮拜前就約好的小聚,
怎麼這麼會挑,挑了個颱風侵台的前夕。

順著雨勢週末夜直奔高雄,
倒也因為雨不停的高雄,有幸坐了華姐的神秘人的車車^^


也許是中斷了小倆口的約會(先聲明我可是早早就先預約了)
接下來就要將華姐交給我,想必神秘人難掩意猶未盡,

下車前貼心的交待:「不要讓她太晚睡。」
家教頗佳的我不忘先向神秘人道謝接送一事後,
接著很中肯的回答他:「辦不到哦!」 
 




↓很任性的要其他姐妹陪我吃宵夜…最近小腹可不是大假的^^  


此圖截取華姐的手機上傳,
我實在不好意思po出我們的宵夜有多麼單薄,
下港幫的戰鬥力曾幾何時變得如此不堪? 
也許是因為時間晚了,
也許是因為小腹真的不小了,
也許是因為年紀大了代謝差了…


四個女人在華姐的小窩裡一陣吱吱喳喳,
尺度無上限!
後來決議明兒個要早起(華姐說七點多…我差點沒昏倒),
於是凌晨二點多就熄燈睡覺了(年紀大了也肝也沒力了)
想當年下港幫的聚首總是愈夜愈美麗…時代變了…變了…變了…

睡在中間的我很克難的跟阿芬共享一張小小小被子,
拉長邊兩人都蓋不到腳,拉短邊兩個人應該都只蓋到一半的身體,
我翻來覆去難入睡,
後來柯卡終於釋出她原本捲成一團的薄被,
靠…一整個超級大張的啦…
幹嘛不早分我一半,這樣我能多睡幾分鐘耶!



然後,還真的是快八點就起床了。  
 
 
 
 
 
 

 

↓早啊~(呵欠ing)



↓實不相瞞,我們大概玩了108張的自拍…

為什麼哦?因為每拍完一張就會有其中一個人如何如何怎樣怎樣,
然後就會有一個指令傳來,再一張好了,
然後我就會接收指令再跑來跑去設定再一張,
然後拍完又會有一個指令,不然再一張好了,
然後我就再設定再跑來跑去定位後再一張,這樣。



不能不吃的早餐,吃什麼好呢?
不是不知道吃什麼好…而是選擇實在太多了,
說真的華姐住的這裡實在是太多有名美食臥虎藏龍,
要是我住在這裡,應該會腫到連老爸都認不出來吧!  
 


 
↓隨便一間都是網路上口耳相傳很夯的店



↓要排隊才買得到的碳烤三明治 



↓很簡單,就是二種三明治二種土司,飲料都是我愛喝的^^ 



↓土司都是經過炭火烤過的哦…帶著木炭香,焦黃度十分誘人。 



↓噢…忘了介紹本日司機,從澳洲流浪二年幸好還記得回家的路的不良先生~ 

說到不良…不過出國個二年就搞叛逆了,
原本「等」這檔事對不良來說是家常便飯(當然是我們這群人特訓出來的)
沒想到現在懂得叛逆的在電話中明嗆他要我們在約好的時間內五分鐘就上車,
他不要等,還不知道從哪兒學來的,電話中一再repeat:「我不管我不管啦!」
是怎樣?翅膀硬了?

哪兒不硬硬翅膀?去!

看在他很雖的在搭車轉運的過程遺失了他頗具意義的手錶份上,
就原諒他好了。

倒是二年在澳洲右駕習慣的不良,
最近回到高雄常一不小心就逆向了(哈),
然後也將高雄的路忘得很徹底,
我們四個女人在路邊等了他一段時間,
我一上車就大喊:換我們等你了,夠面子了吧?!  
 

  
 


 
↓於是我們在車上解決我們的碳烤三明治^^



↓在車上不太方便拍細節,總之是不錯吃的早餐,
雖然我還是拘泥三明治應該是要三角形才對,
然後就被這群人七嘴八舌說明加開示,不良後來還補一槍:「哈…白痴哦!」




↓二天前交待北上的不良幫忙買的書到手,哦耶!
右邊是不良從澳洲回來的小伴手禮-木瓜萬用軟膏,

舉凡水泡、燙傷、擦傷、刮傷、皮膚龜裂、蟲咬、傷口…都可以擦,
是個很神奇的軟膏就是了,雖然華姐一直覺得這是辣椒膏^^ 

 
↓颱風逼台的星期日是這樣的天氣,時而陰天時而下雨,
不過不減我們一車人的遊興^^


哦…其實這次聚會是有主題的,
我提議要來高雄美術館看展覽。


  

↓美術館到了^^



↓還真是第一次到訪高美館,沒想到這裡這麼漂亮耶! 

 
↓本來只是純粹想拍這個空間的美感,
沒想到這群人自動對焦排排站,這樣。



↓這裡有一大群不怕人的麻雀~ 



↓還有一大群的鴨還是鵝… 



↓雖然氣候不佳,但隨手一拍都是美景^^ 



↓感謝這群好友雨中相伴,早起陪我看展覽。 



↓看到這標語,我有特地口頭警告柯卡了。 

之前在轉寄信中看過不少美術館週邊有許多有趣的標語,
就像剛剛在很多鴨還鵝那邊有個標語是「禁止烤鴨」,
可惜下雨的今天不適合在戶外走動,不然倒是可以看看這些有埋梗的標語號誌。
 


↓是的…今天就是特地來看這個展覽-「新式幸福風 -當代義大利生活美學」

話說這個展覽的主題名字很長-「新式幸福風 -當代義大利生活美學」
我們每個人都記不起來,
有人問我是要去看什麼展覽,我說:「義大利的生活美學…之類的」
有人問柯卡是要去看什麼展覽,柯卡說:「就義大利什麼…之類的」
有人問不良是要去看什麼展覽,不良說:「就看什麼什麼展覽吧…」



 
↓高美館建築體內的細節都別具美感,
天花板的吊燈,以及休息區的座椅都不錯呢! 


↓準備進場參觀囉~裡頭嚴禁拍攝,
在外頭來個合照(然後就不小心呈現了M字型,這樣) 




「新式幸福風 -當代義大利生活美學」的展覽是免費的,展期到10/31,
大夥兒一致覺得不錯,也順道參觀了「紙房子-一個人的小屋」,
而且在迴廊上被一幅超長鉅畫所驚艷,是一幅全高雄市的水墨畫,超厲害的!

像這樣偶一為之造訪美術館,透過視覺傳達思考,豐厚心靈的享受,
我覺得很值得,也很開心!

然後就是要記得下次看展覽要戴眼鏡,
瞇著眼看細節的我頻頻越線,
阿芬像個糾察隊專門監督我嗶嗶警告,
我再怎麼克制也多次不小心壓線,
幸好我的駕照已經考到了。  
 
 
 
 

 

 
↓離開高美館時經過的步道,好有FU的一條人行道,
如果和喜歡的人在黃昏時分在這裡漫步一邊討論剛剛的展覽,一定很幸福!



↓上車時剛好是12:34,
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就聽到有人下指令說:「拍下來拍下來趕快 」,這樣。



討論後決定午餐前往華姐在網路上找到的布瓜房用餐,
到了目的地後下車,接下來是一連串的髒話消音…

嗶----$#^&---嗶
嗶----$#^&* 嗶----$#^&* ---嗶----

因為…
我踩到了大便!X的… 
嗶----$#^&---嗶嗶----$#^&
怎麼這麼註係!而且還是一大坨真的一大坨!!!

不良停車旁的人行道上不知道為什麼潛藏了好多好多的米田共,
一整條人行道埋了好多地雷,狗屎運的我就踩到狗屎了!
然後就傳來許多聲音:「快踩草快踩草」…怎麼你們都知道踩到狗屎後要踩草阿?

要吃飯前竟然踩到大便的這種心情,
我想我就不需要多作解釋那些消音的字是什麼。 
 
 
 
 

 

整理一下心情,回來。


↓今日午餐就是這裡啦~  




↓很可愛的青蛙王子 



↓一間小巧溫馨的南瓜餐廳,感謝華姐~ 



↓在玩心理測驗時,無意發現華姐有這麼可愛的小物~卡哇伊^^ 



↓這頓午餐還滿好吃的~我們一直待到餐廳的中場休息時間 



↓整個餐廳就剩我們這一桌,於是請老闆客串幫忙拍照^^ 



是沒想到南瑪都颱風讓我們放了一天颱風假,
不然我想我跟阿芬應該會樂意多留一天,
那麼跟不良打牌通宵的,應該就是這照片中的其中四咖^^


八月進入尾聲了,
惱人的夏天趕快和秋天接力吧~
我迫不及待想要迎接涼爽多愁的秋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