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電影天 ^^

米小姐和伊先生推薦的電影,
我都想一一follow,
其中一部就是全城熱戀,
趁著這個颱風天,窩在房裡品嚐。

五個愛情小品,加上一段親情修補,六個小感動。

好像是伊先生跟我說過,
香港的男生都挺浪漫的,
看完這部電影,我彷彿也這麼認為(笑)

倒是很驚訝這部片裡竟然有張曼玉耶!
好久不見的巨星,
客串中說的那一段話,頗有同感。

「我看到一對情侶,真的很可愛。
他們好像沒什麼,很普通的。
但是我一直看到他們在桌子底下,兩人手拉著手一直沒有放開,
兩人很溫馨的眼神看著對方,
後來他們的麵來了,拉麵師傅放下,
男孩子就很細心的幫女孩子準備好筷子,還餵給她吃,
我當時覺得好感動,
因為我覺得就算他們兩個人吃一碗麵,都可以吃得那麼開心。

愛,就是這麼簡單。」


也許愈簡單的事,愈藏著不簡單。


溫馨小品囊括了愛情和親情,
看完會不自覺嘴角上揚的愛情喜劇,
好看推薦。




「感動,就是完美」
           《全城熱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