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昨天颱風假就應該看的電影,
欲等風雨小一點,一點的場次等三點,三點等五點,五點等七點…
但老爸不讓我出門,哼!

所以今兒個無論如何都要任性的看到這部片!


 
↓買書送的優惠券, 不論場次皆可以早場的價格購票,

但沒想到國賓的早場票一張230大洋,我還是以團體券比較划算。


 
↓在入場的宣傳海報旁還特地秀出關於這部片的法瑪達星座分析,
我只能說天秤座的解析真是準到一個心坎裡!



說真的,一開始對這部片沒有什麼期望,
有注意到這部片的話也是因為女主角是安海瑟威,
但買書送的電影優惠券,讓我思考要不要進場觀看,
一直到前幾天眼袋的推薦,
加上颱風假的催化,一整個就有想看電影的fu,
於是決定昨天沒在風雨聲中觀賞,今日一定要看,
甚至想著一個人看電影的經驗就獻給這部片好了!

一早來就有同事問我看這部片了沒,
然後說著這部片值得看…等等等之類的,
隨口問了哭點很高但笑點很低的黑小姐要不要隨行,
沒想到她爽快地就答應了。

  



是沒想到連平日晚上九點這樣的場次也有這麼多人購票入場,
我想其中應該有許多人是衝著安海瑟威而來的。


小說改編的劇情,我在誠品看到書有厚厚一本,
電影沒能如文字娓娓道來,許多細節點到為止,
但經歷過的人會懂。
 
愛上了一個和對方在一起就無比快樂卻又覺得不適合、不可能在一起的人,

那樣無論再怎麼埋葬也總在心裡流竄的情感,
時間,不是良藥。

繞了一大圈。

要有多深多厚的情感,才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人生其實不長,愛要及時,
真愛,不應該挑日子。


安排1h47m,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