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椿食記再拖下去就要變壓箱底了,
週末夜來個小清倉唄~



↓位於文化中心附近的韓潮,專賣韓式料理  




↓分成兩間建築,中午時分人潮還不多  




↓這是另外一室的空間,目前還無人上座,感覺就像是讓我們八個人包場似的^^  



↓這裡的小菜區是自助式的,食材看起來新鮮且顏色豐富 



↓這裡是有低消滴~  



↓菜單還滿豐富的~建議多一點人來吃菜色可以更多元~ 


↓吃到飽的小菜,自行任意取用~ 



↓烤肉點的是雞肉,這肉花看起來還不賴^^ 


↓沒二下子就擺滿我眼前的桌面了,韓式的沾醬及配料很熱鬧~ 


↓辣炒年糕,唔…我覺得就…一般般口味 


↓鍋物-泡菜豬肉鍋 

這鍋物的湯頭啵棒,酸中帶甜還有那麼點辣,好喝!
 


↓韓式料理中我個人少不了的石鍋拌飯 

有跟店員交待我的石鍋要熱一點熱一點,
因為我要生產鍋巴,
事實上鍋巴是有產出一點點啦…
不過整鍋的拌飯醬汁還是調味的比例…不驚艷>"<
鍋巴吃起來也就沒有快感,
所以這件事告訴我們,
石鍋拌飯除了石鍋要熱一點,除了要有鍋巴之外,
調味也是非常重要的,了解嗎?(這不是廢話嗎?)


 
↓上桌後讓我有點皺眉的海鮮煎餅… 

這賣相…就不說明為什麼皺眉了…
不過吃起來的口味還ok,所以說人不可貌相!


 

↓壓軸來了-澎湃的部隊鍋登場!  




↓看看這上頭還有整片的起司耶!  


這部隊鍋不僅看起來豐富,
吃起來更是不得了!
八個人食指大動沒多久就見底了,
可見好吃的程度到哪~



說真的,幸好後來有壓軸的部隊鍋扳回一城,
下次再來的話我一定必點部隊鍋,好吃! 
 


 



********************
韓潮.韓式料理
06-2600007
11:00~14:00
17:00~21:00
週二公休
台南市東區崇明10街55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