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時光飛逝阿…
一不小心就壓箱超過一個月了^^


上回到高美館看新式幸福風-當代義大利式生活展時,
午餐就在華姐找的這間布瓜房解決的,
後來發現在美術館附近開了超多家餐廳的啦~
有機會一定要一一插旗^^






↓走溫馨鄉村風格~門口的佈置小有巧思

這迎賓的腳踏墊真別緻
(不愧是做過傢飾業大盤的阿芬馬上專業的說要知道價格的話她馬上可以報價)


↓大門的扶手是南瓜造型耶,超卡哇伊^^



↓這風格馬上把我拉回四月份在溪頭的仙朵拉童話森林~

↓其實也沒少見面,但每次見面總覺得這幾位好像又美了一點(我要吃糖)


↓布瓜屋的裝飾品很多,但都恰到好處



↓沒想到餐點更是多,翻開MENU後三心二意左右為難天人交戰…
套餐皆附濃湯、沙拉、甜點及$60的飲品



↓這濃湯好喝到爆!一小碗的湯品還有大而厚實的南瓜…太驚艷了!



↓沙拉的擺盤也很吸睛,水果的顏色搭配也別有趣味~



↓不良點了門口布條廣告上的新品
「泰式椰汁咖哩雞柳燴飯」
味道還不錯^^



↓我忘了這道是什麼燉飯,但很好吃,
因為這裡的飯粒非常特別,超級滑嫩,
問了老闆,說是什麼小麥之類的…聽不太清楚(可能也不希望讓外人太清楚^^)
總之非常好吃!



↓南瓜碳烤雞肉燉飯


↓這碳烤雞肉也不錯吃,配上剛剛說的滑嫩到不行的飯粒,
整個就是一口接一口不想停下來^^



↓甜點-烤布蕾

這店家自製的烤布蕾,好吃到…我整個吃完了還欲罷不能!
跟我同屬螞蟻的柯卡吃完也不滿足的嚷著好想再來一碗!



↓附餐飲料,我加價點了鮮奶茶,
就一般般口味>"<



↓長舌的我們一直坐到店內的客人都離席了,
趁機好好拍一下布瓜房^^








↓真的很童話故事吧~感覺等一下七個小矮人就要回來了^^







↓聽華姐說網路上有寫布瓜房的名片分成春夏秋冬四季有不同的顏色,
不過當天我們看到的只有兩種顏色,也算滿特別的^^



很溫馨小巧的一間店,
重點是餐點好吃而且價位不高,
要是吃中餐的話要注意下午2:00店家有休息,
不能坐上一整個下午有點可惜,
不過算是一間很值得推薦的小店~





***********************
布瓜房
07-5227138
每週二公休
11:00~14:00
17:00~21:00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二路138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