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一次的調整剛好足月,
但坦白說我這個月真的好偷懶 >"<

一進診間我就先自首:
「醫師…我這個月其實沒有很認真拉橡皮筋耶…」
因為每次刷牙時拿下來之後,刷完牙就會忘記掛上去(是真的!)
其實我心裡有那麼一丁點希望我的偷懶並沒有影響進度,
但事實證明,這世上還是有現世報的!

「嗯…這次真的沒什麼進展哦…」

x的…真的是一點懶都偷不得阿!

醫師說目前我的上下排牙齒離他理想的標準還有一段距離,
雖然很心虛,但我還是忍不住問了醫師:
「上次你說拉這種橡皮筋大概是兩個月,那…現在還要繼續嗎?」
「對阿!因為你現在的狀況還沒有到位,要繼續拉。」

蛤…我真的好討厭掛這種八字型橡皮筋哦!
又醜又磨嘴又難正常講話,拍照更是像吸血鬼!

醫師說這次他沒辦法幫我調整什麼,
因為這個月的進度稍稍落後了,
唉…每次都被驚嘆說跑很快的牙沒想到變成了龜兔賽跑中的那隻兔子,
醫師還撂話剌激我:「不要後來變成是我要等你內!」

好啦好啦…光是要再多掛一個月的八字橡皮筋就夠我鬱卒了!

然後就是這個月牙也沒變黃,也沒什麼其他症狀,
醫師就只有微調上下排的臼齒,說是要讓弧型更好看之外,
最後沒忘記掛上我很排斥的八字橡皮筋,結束。

就這樣…

我重覆問了醫師還有助理兩次:「沒有其他的了嗎?」
「沒了,這次就先這樣。」

哦。

好空虛哦…

我還是忍不住偷偷的問了醫師…
「那個…上次你有說我大約再半年就可以解脫鋼牙妹的生活…現在還算數嗎?」
醫師冷笑地說:「那就看你囉,你要是沒好好拉橡皮筋,有可能會延長也說不定。」

我的心都涼了…比現在晚上騎機車迎面吹來的風還涼…


與資深助理約下一次看診時間時,
資深助理認真的跟我說:
「妳啊…真的是我看過我們這邊所有矯正的人當中,牙齒刷得最乾淨的一個!」
哇~真的假的!
心裡開心了一下,表裡如一的脫口而出:「真的嗎?」
「對呀,妳的鋼牙表面都是發亮的,這表示妳都有認真在清潔,很棒哦!」

看來每次吃完東西就費功夫刷牙的苦心總算沒有白費,
只是這不是應該的嗎?

資深助理說:「No~~很多人都沒像你這麼勤勞的。」
可是吃完東西都會塞渣渣不是會很難過嗎?
「有的人就是習慣了阿,塞渣渣也不管,久了就習慣了,
很多人的矯正器都是霧霧的,甚至還有"先"卡在上面,那個就是都沒在清潔的。」

噁…這種習慣會變成習慣我真的覺得無法接受。

資深助理也許是有感而發,跟我聊了起來。
「妳別看有些女生或是那種年輕妹妹,外表看起來光鮮亮麗,但口腔的清潔…厚…真的是落差很大!」

這麼說來,現在我的鋼牙可是光鮮亮麗的呢!(甩頭)


開心開心,我要繼續保持讓鋼牙發亮的好習慣,
這個月,也要認真的掛八字,我要讓我的鋼牙是一隻跑很快而且不會偷懶的兔子,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