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是上台北出差,
但非美食不可的我們依舊是滿腦子籌備要吃什麼好,
只是沒想到平日中午用餐時段的京站也是人滿為患,
本來預計要吃的店家都要等上40min起跳,
於是繞了一大圈,選定評價也不錯的BELLINI。



↓終於是有一家不用候位的了^^









↓點餐的方式讓我想到古拉爵,形式相同,
不過同事說BELLINI比古拉爵精緻一些



↓自行加糖的紅茶,味道不濃



↓這盤沙拉超好吃的啦!



↓這餐前麵包光看照片就夠吸引人了吧!
實際上也人如其圖,超吮指好吃!



↓炸小卷外酥內Q,調味的剛剛好!



↓蕃茄清湯的味道很夠味,好喝!




↓濃湯稍稍少了一點什麼味…好像是奶油吧…說不上來,
不過熱度夠,還算OK!



↓PIZZA上桌服務人員會詢問需要切成幾份,親自到桌服務



↓忘記點的是什麼口味的PIZZA了,不過真的很好吃,
頗有後勁的辣度讓我印象深刻!



↓這道茄汁義大利麵也超好吃的啦!
擺盤上的蝦餅香脆特別,風味極佳,
這道義大利麵讓我一再續盤,好吃!



↓瞧這麵條的顏色就知道有多入味了!



↓甜點…坦白說不怎麼吸引我,
有可能是也已經超飽了,當然擺盤不怎麼特別也是原因之一啦>"<







我覺得BELLINI滿好吃的,
不過若是不趕時間的話,
可以嚐試單點搭配,
下次有機會的話可以再多一點人選擇不同的組合,
好吃推薦!



**************************
BELLINI PASTA PASTA(京站店)
02-25503238
11:00~11:00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4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