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高雄美術館附近開了好多間餐廳,
假日時根本不用擔心沒地方插旗,
帕莎蒂娜的義大利料理是自從露先生推薦過我就一直想來嚐嚐的店,
倒是價位有點高,總要有個名目才問心無愧,
於是上個月打著壽星的名義來吃大餐(果然問心無愧呀~)



↓結合烘焙坊及義大利料理






↓一樓是烘焙坊,一進門就有麵包撲鼻香



↓二樓是義式餐廳,有名的雲朵燈很吸睛(不知道是不是正貨啦)



↓位置還滿多的,平日的中午人潮不多,
不過在我就位後沒多久也陸續有人上座。



↓桌花很漂亮呢!



↓Menu也很有質感,翻開的第一頁寫著「分.享.是.美.好」,頗有同感^^



↓價位屬中高,套餐價格落在$480~$1100之間(另加一成服務費)



↓開胃菜沙拉個人覺得一般般,可能我比較鍾情千島醬






↓哦…該怎麼形容這盤餐前麵包呢?
因為實在~~太~~好~~吃~~啦)))))))))))
這應該是我目前吃過的餐前麵包之最,
找不到貼切的形容詞來形容這麵包到底有多好吃,哪是一個讚字可以帶過?
讚!→沒辦法我詞窮了>"<



↓其實不太曉得這塊是什麼,
吃起來非常的奶,應該是乳酪之類的東西,
口感非常的醇,還不錯,
不過像這種乳味這麼重的適合淺嚐幾口即可,
不然容易膩口。



↓南瓜濃湯真是濃濃濃到我心坎兒裡啦!
好香好濃好好喝!




↓香煎鴨肝松露燉飯(套餐$1000/單點$750)

盤中心的那塊金黃色的鴨肝真的超級無敵的美味,好好吃哦(敲著鍵盤的現在仍在陶醉),
不過燉飯的口感就顯得soso,
不算不好吃啦,只是味道不驚艷,
燉飯收得不夠乾,溼潤的飯粒團結不起來,粒粒分明。

但還是要強調一下鴨肝真的好吃到爆炸,
小口細細品嚐,一小口配幾口飯,幾口飯配上一小口…
嘖嘖…好滿足!




↓香煎帕瑪火腿明蝦卷佐檸檬奶油(套餐$1050/單點$800)



↓看起來超級誘人的對吧…
但這盤明蝦讓我忍不住客訴了>"<

因為啊…實在是太鹹了>"<
包覆在明蝦外層的火腿整個鹹到我完全無法下嚥,
就吃這麼一小口我就舉白旗了,
結帳時也坦白跟服務生說這道餐點實在是太鹹了,
態度還不錯的服務生有幫忙詢問廚師,
回覆是這道餐點本來就比較重口味,應該不是料理上的失誤。

嗯…好吧~總之如果有下次我不會再點這個就是了。




↓甜點是芒果奶酪

然後我簡直就是要呻吟了…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奶酪?
前幾道佳肴已經占滿我的胃了,本來真的是完全擠不下空間給這道甜點的,
哪知道這盤芒果奶酪實在是太好吃,
我二、三口就見底了!



↓附餐飲料
奶茶是我不喜歡的那種(英式伯爵奶茶之類的吧)
也因為實在太飽了,奶茶讓我很難得的沒有喝幾口就畫下休止符。




這一餐算是大餐了(拜母難日所賜),
餐點的價位的確不低,
不過這樣一個套餐下來也是可以飽到身懷六甲,
而且那餐前麵包及奶酪實在是太令人難忘了,
如果烘焙坊有賣的話,我一定會買^^






*************************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美術館店)
07-5530889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67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