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這個世界上存在這麼多無「病識感」的人。


今天從小護士那邊學到了這個新詞兒,
很鮮,卻再貼切不過,
真正有病的人都不覺得自己有病,
就像已經喝醉的人總是嚷嚷我沒有醉。


說謊成性的人,如果不適時的補充銀杏,
建議可以將說過的謊話寫成日報表,
記錄每天幾點幾分跟誰說過什麼樣的謊,
最好還能有一個總表,明列出跟哪些人扯過謊的清單,
記得要做超連結,
這樣一來跟人互動時馬上可以點選超連結回顧說過哪些謊話,
當然,有增加新謊時務必要更新。

不然自己說過哪些謊都記不得,
還要由被欺騙的人來幫忙記憶謊話的內容,
這樣是很殘忍的。

還有,
如果已經決定要讓自己成為一個小人,
也請立志做一個有大腦的小人。

因為一個愚蠢的小人,
實在讓人不知該覺得可恨還是可憐抑或可悲。


無「病識感」的人也許何其多,
幸或不幸,
讓我遇到了病症很嚴重的其中一個。

如果可以,我想幫忙提報明年的金鐘獎影后,
演技之精湛加上自導自演竄改真實劇本的功力了得,
沒能抱獎的話也鐵定會是最亮眼的遺珠!



很酸,我知道,
我也不想這樣,
如果病識感除了分有無還可以分程度的話,
我想我有極高的病識感,
我病了,
我患了,只要說謊成性的人一接近就過敏的,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