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的好評推薦,
看了預告後,我就決定我要看這部電影了。
有預料到這部片會催淚,
但我也確確實實用掉了兩張面紙,真的好看!

改編自全美暢銷同名小說,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挺想了解這本小說的作者是否為天秤座(笑)。

也許生長在這個年代的我們,
已經很難想像以前種族歧視有多麼嚴重,
至少對我而言,我實在無法理解為什麼膚色不同就要淪為下等命?

電影過程中,讓我不斷覺得劇中的白人,
其實有一顆最黑的心!
(不好意思我太入戲了)

裡頭小女孩和傭人間的互動,
親暱自然的擁抱,從牙牙學語就建立自信,
以及許多時候特寫眼神的鏡頭,
都揪緊了我的心。

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
佩服挺身而出的正義感,
以及勇敢站出來捍衛自身權益的勇氣!

人生而平等,
別作賤自己,也別糟踏他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