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狂看泰國片(笑)

這部片也是玲推薦的,一開始看到片名時不是很感興趣,
但我想玲會推薦就值得看看。

這陣子看的泰國片都覺得整體感覺很清新,
搭配上泰國的美景,好棒!
初三大四我愛你中有許多場景是拍攝於普吉島,
其中神仙島的美景令人光看螢幕就如痴如醉,美到掉渣!

坦白說一開始我並不喜歡劇中的男主角(吊兒郎噹…NG),
最後他說「像我這樣的人,一旦愛上了,就不可能當朋友」…
認同。
關係摻了化學成份,再也回不去普通朋友的關係,的確。

倒是利用燦爛煙火告白這一幕,
根本就是點中穴了(好夢幻!)

這齣戲的兩個女主角都不是令人驚艷的那種美女,
但共同點就是都擁有迷死人的笑容,笑容很美!

相較於前幾部泰國片,這部片算是還好,
(不是不好看哦…前幾部太經典了)
劇中的急速轉折,出乎我的意料,
很多時候,一個轉瞬就是永遠,愛要及時。

不過,當老天爺關了一扇門,
不會忘記要開另一扇窗,
圓滿的結局,看完會不經意微笑。

(劇中聽得到台語耶…呵呵)
有機會的話,看看吧^^





「我想八十歲的時候醒來,
是你在我的身邊。」
           《初三大四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