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看了好幾部泰國片,
明明是愛情喜劇,這部片讓我飆最多眼淚。

題材新鮮浪漫,但整部片看下來,很真實,
也許是因為共鳴很多。

去年忘記是在哪裡有看到這部片的預告,
當時對於這樣題材覺得特別,但完全沒有想看的fu,
甚至後來黑小姐推薦我看「下一站,說愛你」時我一度以為是這部片,
(畢竟對泰國片不熟)
後來才知道「下一站,說愛你」這麼好看(也是後來才知道那部不是這部),
這陣子覺得泰國片不錯看,才想說不然看看這部好了(其實一開始真的沒興趣的)
結果…沒想到這部片超~級~無~敵~的~好~看~啊))))))

泰國片的笑點,實在有中我的點(呵呵)
整齣戲是在不陌生的韓國拍攝,
把韓國拍得很美,有許多經典的場景^^

然後發現,泰國人真的嘴賤起來,還真不是普通的賤(笑)
這部片也是「下一站,說愛你」的同一團隊作品,
配樂也都很好聽呢!

其中有三個情節讓我揪心飆淚,根本是噴淚了吧(超失態的)
真的很好看很好看,
又哭又笑推薦!





有些人,
才遇見一下子,
就好像認識了很久似的。
          《你好,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