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幾個月過去了。


下半年,時間彷彿跑得特別快,
回頭認真撈起逝去時光中的點點滴滴,
其實,有些習慣不知不覺改變了。

一直不帶第二支的手機,現在每天隨身攜帶;
一直以來不喝咖啡,上了安提瓜的癮,每天都想喝一杯;
一直都是從前站出入,開始從後站進出了,現在。

終究我還是適合勞碌,我想。
想要清閒沒那個命,
太庸碌又不甘心,
難搞至極。

終將,2011年要過完了,
我的百年失去了什麼?抑或,得到了什麼?
2012年,又有什麼在等著我?





人總要習慣 生命就是一站一站 不斷在轉換
我只能勇敢 順其自然
誰叫我 寧願浪漫不要平淡
不投入盛大煙火表演 沒有危險但也不燦爛
                    《只能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