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九月份時接到一通Misaco電話詢問要不要看舞台劇,
那時我正坐高鐵從台北剛好回到台南陷入下車前的混亂,
只記得她有強調「要連看六小時」、「現在買是早鳥票」
一連兩個誘因,我一口就答應了。


↓一直到開演的當天,我依舊不知道要看的是什麼舞台劇(哈)
(一整個就是認口碑的啦^^)



↓由於完全不知道買的票是要看什麼的舞台劇,
所以當這麼大的海報矗立在前,還是一無所知~


一直有記得今天要看的舞台劇是連看六小時,
從下午一點半進場,原本的如意算盤是打算一整個下午看完後,
應該正值晚餐時間,一夥人還可以來個週日晚餐約會,
沒想到schedule是這麼排的阿……



知道時有點吃驚耶(這樣不就一整天了嗎?)
可見事前沒有先了解沒有先做功課就是降啦~
反正這樣的經驗也挺鮮的^^


↓入場後會在手背上蓋小章,方便後續要進出,
畢竟一整天的節目,難保不會有三急^^



↓買早鳥票實在太划算了,我們的座位在第五排耶(好近阿^^)
而且價格還是七五折呢~喲嗬~




看完第一、二集後,中場休息的時間有30min,
便到文化中心的週邊走走,
原來最近文化中心每到假日就會有創意市集,
也有街頭藝人的表演,好熱鬧阿^^



然後又看完了三、四集,就到了晚餐時間,
用餐的時間有一個小時,
這感覺真的很特別,像夜校學生般一樣的作息呢!



↓1h的用餐時間也不算長,我們就近找了餐廳每人嗑了一碗鍋燒意麵~




第五、六集結束後,離開會場都已經將近十點了,
此時還有演員的簽名會哦~




看來我們都已經過了追星的年紀了,
只有嚐試近距離的再看一下今天在舞台上賣力演出的演員們(這樣就可以了啦~)



感覺上好像啦哩啦雜的只交待了一整天的流程,
那這部完整演完一季六集的《K24》到底好不好看呢?
個人不敢說好不好看,
但是,實在是~超~好~笑!
我想我的笑聲都傳到舞台上去了吧^^

官網上形容這是一部最"混亂"的舞台劇,一點都不為過,
但是,我實在很欣賞這部劇中所埋的梗也太有創意太令人發笑了吧!
因為笑點實在太鮮,讓人一整天坐在會場裡頭完全不覺時針就這樣轉了一大圈了!

然後,我不得不再稱讚,
《K24》裡頭的各個演員都好有才華阿!
要知道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各個細節都要精準到位,該要花上多少努力才行?
值得讚賞,值得推薦!


話說去年的《K24》在台南是演出跨年場,
想想若是能捧腹大笑送走舊年一起和台上演員倒數跨年,
在笑聲中迎接新年的到來,
好像也是挺不錯的經驗^^




↓然後,就是一整天泡在文化中心初體驗的五人組,謝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