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誇讚一下我每天報到的早餐店。


這陣子讓我甘願從溫暖的被窩起床的動力,
非早餐時間莫屬,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喜歡吃早餐(然後配水果日報)。

話說文筆這檔事好像跟職業還是有關係,
今天副刊有一篇文章我看得仔細,
文字之通順,情感之鋪陳,
整篇文章到最後差點讓我眼淚配奶茶,
不是很華麗的文字,但整體看下來跟著起伏,
打從心底覺得這篇寫得好,
瞄了一下投稿者,括號寫的職業是出版,
心中冒出~難怪~哈^^

重點是我要大大的給這間早餐店一個讚,
東西好吃服務態度佳用餐環境good之外,
每天每天,都會播放實力派歌手的精選,
印象中聽過的有,林俊傑、彭佳慧、陳曉東、周杰倫、游鴻明、宇多田光…等等,
像今天是陳奕迅,一邊吃早餐一邊看水果日報一邊聽歌,開心!

然後就是一直期待下一首是「愛情轉移」,
要知道沒由來的期待無預警的實現,
也能換來整個早晨的雀躍。

人生,就是要一直充滿期待,不是嗎?

直到我趕著上班前還是未能聽到愛情轉移,
不過今天星期三了,明天就星期四了,
令人期待的星期五又要來了,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