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夜倒數前看完這部片,
看完時心情大好,因為,實在是太~好~看~了!!!

片名超不陌生,每次在書店的暢銷書中不看到也難,
但不曉得為什麼就是沒有想翻閱的念頭,
也就從來不知道這本書的內容何故,
直到電影上映,抱持著書賣得這麼好,電影會不會好看?
不要懷疑,我已經超期待接下來的二部曲&三部曲了!

整場電影足足有2H34M,電影甚至要加收$10,
一開始的鋪陳有點小看不懂(是我啦…我看不懂啦…介紹的人物何其多,外國人我記不起來嘛)
但接下來的步調讓人屏氣凝神無法錯過任何一個鏡頭一句對白,
緊張、剌激、大快人心!
然後就會知道,為什麼這部片會列為限制級,
82年次以下的還是乖乖看書就好嘿~


首部曲就將整個劇情交待的很完整,
電影接近尾聲,女主角和其一監護人下棋那一幕,
我既感動又覺難過的想落淚。

好不容易敞開的心房瞬間萎靡,
最後的揪心收尾,
看完整場電影的心情隨之起伏,
步出電影院的感想,很好看,真的很好看!

不消說有多推薦了,
我想去找書來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