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下港幫交換禮物盛事改由歷年都拿下冠軍的華姐主辦,
我也就有機會體驗坐在眾競爭者中感受剌激感,
豈止剌激…我都崩潰了我…(+0我終於懂妳這麼多年的感受…)
有沒有這麼誇張?待會就知道^^



↓活動進行前該還的還是要還,
欠柯卡的生日禮物一直到今天才有機會親手交給她~




↓待會要進行一番激鬥,肚子當然不能空著~
(話說哪一次下港幫有餓過?)

再一次推薦嫖客家的吉拿棒,好吃到我一次都要啃兩根才過癮^^



↓看起來很像四格漫畫(實際上只有三格),這其中的確是有故事的~

忘了是誰掌鏡說要來一張四朵花合照,一開始坐在沙發扶手的我想要擠進沙發位子,
旁邊三個人挪了挪以為我坐得下了,但位子超小我還是擠不下,
「過去一點啦,我坐不下啦!」
第一位,阿芬:「怎麼可能?!」
第二位,柯卡:「怎麼可能?!」
第三位,華姐:「怎麼可能?!」
原音還原三重奏,三個人分三次講了一模一樣的話,
所以第一張照片我們四個笑歪了,第二張四個人強忍笑意再來一張,
第三張照片我開始秋後一個一個算帳(看看我旁邊三個人笑到一個不行)



↓哦…原來剛剛收錄四朵花的三格漫畫的掌鏡人是華姐姐,
終於笑完可以正常來一張合照了




↓進食中



↓禮物已經在始顛敗了,當然那台SHARP不算其內啦^^
(其中有兩個人竟然撞禮了,包裝還一模一樣,一樣的東西雖阿郎不良還買貴了,哈!)



↓沒有帶不求人麻煩的地方就是要物盡其用的墊高相機,
這常常是我的工作^^



↓預備備~~開戰前來一張大合照^^



↓此次的主辦人華姐非常用心的還做了統計表海報,
看到捏泥巴這項比賽我腿都軟了…媽呀…我完全沒有美術細胞阿…
(此時此刻聽到我的哀嚎…傳來不知道是誰的聲音…「現在你知道+0先前的感受了吧…」)



↓抽籤分成兩組,華姐姐一開始跟不良及嫖客同一組還覺得悲從中來,
殊不知跟我同一組才真的是萬丈深淵阿(隊友們我真心的向妳們認錯…)



↓華姐真的超用心的,還準備了糖果…哦…是黏土^^
(幸好不是真的準備泥巴~哈~不然我可能要叫我阿爸挖一口來XD)



↓比賽開始…超緊張超剌激超不知所措→這些都是我的感受啊))))))




↓這幾題都還在可控制範圍之中(意思是接下來開始失控嗎?)



↓有捏得超認真的……



↓有看得超認真的……



↓當然也有痛苦到不行的…(捏不出來 & 看不出來)



↓說說看…這是什麼鬼!?




↓華姐果然是設計了看似簡單實則容易猜錯的題庫,
就像…蚊香跟米田共 / 高跟鞋跟溜滑梯 /雨傘跟香菇/
仙人掌跟蜈蚣,還有長頸鹿跟草泥馬(哈哈哈哈)




↓然後抽到這一題…我徹底崩潰了!!!



↓我承認…是我的錯…抽到「河豚」的瞬間我腦中一片空白…
河豚長怎樣河豚長怎樣河豚長怎樣河豚長怎樣河豚長怎樣河豚長怎樣???



↓真是一步錯步步錯…這什麼鬼的要是猜得出來,都可以通靈了!



↓遊戲過程中雖然很緊張,但也歡笑不斷,
總之不是換我們這一組時,我很樂於扮演誤導的角色(笑)



↓最關鍵的一題讓鳥人不良一下衝到第一名!沒想到今年的冠軍是他(真是老天沒眼阿!)

加分題:「分開很舒服,合起來很痛」,猜一字?
於是冠軍不良得到了口交王的封號。



↓是想到了什麼?一拳打爆小雞的頭?!



↓抽完配對禮物的籤後,接下來是散播歡樂散播愛的時光~~



↓我抽到了朱小三的正牌老公衛斯理



↓沒想到又是抽到阿芬的禮物,去年也是呢!
更沒想到她抽到的也是我的禮物,早說我們兩個自行交換就好,
用不著讓人發現我手殘的真相 >"<




↓這排字讓我一整個大笑!以為那團是寫錯字的塗鴉,結果竟是彩虹橋(於是我又笑了)



↓後來才知道那排字是有意義的,更有意義的是那團塗鴉~



↓SEE~~嫖客這次準備的禮物多用心阿,還真的送了一座彩虹橋呢!(真該頒一個最佳情趣獎)





經過一輪飽暖、剌激、溫馨的活動之後,交換禮物的活動也到了尾聲~~
感謝這次由華姐用心準備的節目,
+0這次沒來實在很可惜,說不定有機會扳回每年總是墊底的一城(因為有手殘的我打底)
100年的12月依舊有這群好友相伴,何嚐不是交換到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