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今天的這個時候,才覺得有些清醒,
小週末夜熬了一個夜,今天還覺得累呢!

三個長舌婦從美x家的Motel沙發起身時已是凌晨三點半,
說再見時順道說早安,
這其中還有個孕婦,挺著肚子聊了一整夜,
美x堅持護送我回家,從安南區要來回仁德,很遠,但她堅持。

這感覺不陌生,情節也甚是熟悉,
去年一樣在四月份,一樣是原班人馬好姐妹三人,散場時間一樣是凌晨三點半,
巧的是一樣其中有一人挺著肚子,一樣是其中有人護送我回家。

沒有設定好的巧合,但真的好巧!

去年在鑽石樓,入夜搖身變為pub,
美x挺著肚子和我們耗到天快破曉,
乾了二杯調酒的Na,不放心結束後我還得一個人騎車回家,
即使微醺也堅持跟車陪我回家才放心離去;
今年約七點在餐廳,我和Na吃飽一輪直到店家不供餐甚至快打烊了仍未見美x前來,
always遲到always忙碌的美x,
我實在不想錯過能與之相聚的時光,續攤美x家的Motel,
原本預想著十一點就該回家的,
三個女人這一坐,這一聊,這一笑,這一八卦…長短針來到3跟6。
此次換Na挺著肚子和我們窩到將近雞鳴,
已經打仗一整天,正確來說應該是戰鬥13小時的美x就算看來極度疲累也要陪我回家。

去年和今年,兩位姐妹輪流帶球,也輪流護送我到家,很妙^^

一年不過就365天,
感覺一切都不一樣了,人事物全非,
三個人聊著說著,有感嘆有惋惜有爆點有秘密,
唯一慶幸的是,出了校門還能擁有如此真心以待的好姐妹,實屬不易。

補了二天還覺得累著呢,
但覺得這樣的時光好珍貴,這樣的夜熬掉了,很值得^^





所有的美好在它發生的當下就已經完成,
而且也已經永遠停格在那個瞬間。

                 by 朵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