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Na推薦的小巧餐廳,
位於北區對我而言還真是遠阿~
為了姐妹們的聚會,只好捨命陪君子了^^






↓空間不算大,不過一直客滿著呢!





↓這個沙發區還真是可愛,我在等待兩個遲到的姐妹時覺得憤怒鳥一直瞪著我^^



↓看看鄰近的桌別好多人都點火鍋呢!看來這裡的火鍋很熱門,
光看菜單上這麼多種口味的火鍋便知一二^^(口味之多真令我左右為難呀)



↓點了田園南瓜火鍋和義式鮮採蕃茄鍋,兩種湯頭還真是啵棒!推薦!

最後一道甜點-烤布蕾也超級好吃呢!
我跟Na湯匙一送入嘴同時覺得驚嘆,good!


是可惜遲到了3個小時的美x沒能一同吃到這裡的火鍋,
以菜盤來說不算豐盛,但火鍋湯頭之美味可就沒話說,
是一間想吃火鍋時會再浮現腦海的店,
好吃推薦!





*******************
咖啡星.異國料理
06-251-7433
台南市北區育德路421號
*******************
arrow
arrow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