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幸好在台北吃過Dazzling的蜜糖土司之後好奇心就沒那麼重,
不然台南後來陸續有許多蜜糖土司的餐廳崛起,
沒插旗難免會心癢呢!
這間蜜糖那堤每回總聽說要排隊,雖有想要試試口味但上了年紀對於排隊這檔事就興趣缺缺,
多虧Misaco在現場候位造福我們這些姐妹,
終於能插旗了^^


↓入口處的餐點圖片應該會讓很多路人駐足吧^^




↓這樣如同歐式城堡內部的裝潢空間,就是光看也覺得舒服阿~





↓好喜歡這面牆的擺設阿~那燭燈以及花瓶的構圖加上白色的公主風長桌,
不規則的白色仿磚牆面讓空間好有美感^^



↓我們坐的是白色垂簾的半開放式包廂呢!很夢幻吧~



↓樂樂跟萱萱今日很搶戲呢!



↓樂樂媽跟萱萱媽幸好都有貼心的老公隨側(乖乖顧小孩),讓我們四人才得空能喝咖啡聊是非^^



↓擺盤也盡是繽紛奪目,愛吃甜食的人一見就為之瘋狂呀~




↓我當然是點蜜糖土司來試試口味囉-比利時濃情巧克力



↓整體度的奢華豐盛讓我幾乎想拋開相機直接大快朵頤~
那球是巧克力冰淇淋呢!

不過不管是哪一家的蜜糖土司都逃不過同樣的命運,
就是吃多了會感到很膩,邊際效應遞減的速度很快,
所以像這樣一盤可口的蜜糖土司還是別一個人挑戰了,
二三個人一起分享對味覺會愉悅些^^

在看MENU點附餐飲料時,坐在一邊的Misaco直接指引我:「奶茶在這邊!」
果然是好姐妹(笑)


↓杯中還有一朵綿花糖點綴呢!
倒是這裡的奶茶走的比較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派系,很難得的我沒喝完 >"<



一夥人聊天的聊天,玩小孩的玩小孩,被小孩玩的被小孩玩,不亦樂乎~



↓看來樂樂小小腦袋的記憶體正在掃描眼前這個人是否安全!



↓經過嚴格的掃描考驗後看來我是合格了,馬上進貢一吻(太可愛了^^)



↓悠閒的週末午后姐妹們的下午茶聚會真開心(看看右下角的新好男人多麼稱職阿)
期待明年回國的Misaco再次小聚~



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想嚐嚐這裡的其他餐點,
聽說其他的主食也很不錯,
環境如此優美的確是適合與姐妹耗上一大段時間的好地方,
穿著美美滴來體驗公主風唄~





*********************
蜜糖那堤.Honey Latte
06-268-9797
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84號2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