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是下午茶時間來的,
記得有人說過這裡的義大利麵不錯吃,
雖然妹仔不是從遠方來,
經我掐指一算,她應該會喜歡蜜糖土司之類的(吧)


就這麼巧,
妹仔說前幾天看到食尚玩家在介紹蜜糖那堤呢!
她那時本來想跟我說想來這間吃吃看,
嘿嘿…我果然是神算吧!



↓營業時間還沒開始…外頭已經萬頭鑽動了!



↓不要以為我的形容很誇張…泥坎坎!



↓幸好沒有等很久就放我們進來了,坐這個位置剛好可以一直偷看服務生,
她們的制服好美阿!而且我發現這裡的每個服務生身材都啵棒呢!
腰都細到不行,害我不自覺的一直偷看(哈)



↓趁還沒有放很多人進來之前先拍一下,那個垂簾的半開放式包廂就是我上次喝下午茶坐的哦!



↓然後我還是沒有聽話的點義大利麵,我突然想吃鬆餅(真善變)



↓巧克力芭娜娜鬆餅



↓話說蜜糖那堤的擺盤真是太高招了, 讓人不知從何下手^^

可能是吃過太多好吃的鬆餅名店了,這裡的鬆餅我覺得就一般般(算還不錯啦)
妹仔吃了一口說她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鬆餅耶!
真是太可愛了~看來下次有機會要帶她去台北吃吃看什麼叫做好吃的鬆餅^^



↓這道蜜糖土司的全名我忘了,總之是跟水果有關的(看照片也知道阿!)

擺盤超夏天的~看起來就神清氣爽阿!


↓沾果醬的蜜糖土司比較不膩口(相對之前我吃過的濃情巧克力而言啦)
能堆得這麼高也算是廚藝高深惹^^



↓我的榛果拿鐵(還…好)



坦白說我覺得蜜糖那堤整體的感覺比台南新開的Dazzing好多了,
價位及口味及環境的氛圍吧~
好啦,下次就真的來試試傳說中也不錯吃的義大利麵啦XD



*********************
蜜糖那堤.Honey Latte
06-268-9797
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84號2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