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蹲在架前至少看了十多分鐘有,
覺得很有fu。



↓365張,讓我覺得很浪漫。
我想到的事,也是很浪漫的事。







↓認真說起來,是這樣沒錯XD
(打這行字怎麼心有點虛…)



↓今天無意發現了幾間有特色的小店~



↓廁所是沒什麼好拍的,但就覺得蹲個馬桶彷彿要登上衛冕者寶座,
心裡都自行奏樂了起來~



↓最近才發現台南,藏了許多像這樣的很有獨特風格的小店~






↓很吸睛的杏仁茶小攤,可惜繞了一圈要回來光顧時老闆已經帶豆花去散步收攤了~
(豆花不是一碗,是一隻,是一隻頭毛很澎的捲毛狗XD)



↓卡哇伊袖珍版



↓剛好今晚肚子不怎麼餓,於是插旗2元黑輪,
這種本來就是"呷卡不係呷霸",剛剛好滿足。




↓老闆娘說這是最會開花的盆栽植物,
菁忍不住帶它回家後,我期待開花的到來!
(這種感覺很像是期待小BABY的誕生^^)




↓其實今天是捻花惹草的一天,星期天的一大早頂著很硬的肝來巴克禮公園吸收芬多精



↓插花初體驗XD




↓人家說,萬事起頭難,
插花這檔事對我來說,起了頭之後,我還是不停的質疑…起頭了嗎?



↓咳咳…這不是插花這不是插花這不是插花,
正確來說,這是把花分類歸檔。



↓一樣的花材呈現出來的成果還真是人各有志,
插花果然是一門高深的藝術^^



↓很開心的一天(如果老爸不要這麼直接的對那盆歸類好的花給予負評的話,開心指數會再高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