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騎車應該要專心,
但是太專心就不會發現一些有的沒有的小店,
那天又讓我無意發現這間開在長榮路上的餐廳(換句話說,我騎車真的很不專心)



↓小巧的店面經過就會忍不住看一下的清新感



↓進門迎面而來的協調的木色傢俱,質感加分



↓好像還有二樓的空間呢!




↓坐的位置隨手拍,有著舒服簡約的視野



↓今日湯品是南瓜湯,問了服務生是不是濃湯,服務生強調只是南瓜湯



↓但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這就是南瓜濃湯阿^^
很好喝哦!南瓜味兒濃~



↓今天是跟和我一樣有奶茶控的菁來滴~
這兒的奶茶…就~還好啦~



↓鮪魚什麼什麼筆尖麵(名字忘了),總之是白醬來著。


我覺得還不錯吃哦!
愈吃愈順口的那種,會不自覺的一口接著一口~




↓海鮮什麼什麼燉飯(名字一樣也忘了),看得出來是紅醬啦^^

這裡的燉飯湯汁收得比較沒那麼乾,個人覺得再乾一點會好一些,
不過菁喜歡吃這樣的口感,紅醬的味道也很恰到好處~


↓餐後甜點-烤布蕾

剛端上桌時聞到很香而且熱熱的味道,
不過怎麼湯匙一挖開裡面的布蕾是涼涼的?
其實還算滿好吃的,不過可能是一開始以為會是熱熱燙口的布蕾結果入口是涼涼的感覺有些落差,
所以一開始的幾口心裡五味雜陳…哈哈!


Jerry’s裡面的服務員感覺滿親切的,
很專業也很有耐心的在就座後介紹餐點及消費方式,
一個主餐加前湯甜點飲料大約是三百多元的價位,
也是加價升級套餐的方式,
口味及氛圍都還不錯,
有機會來嚐嚐其他口味的義大利麵XD




*************************
Jerry's Restaurant義式料理
06-2368750
AM 11:00~ PM 10:00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70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