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次了,平均差不多一個月一次,30個月了…嘖嘖!
怎麼還不見我的解脫日?
甚至今天牙醫又掛回門牙的橡皮筋,
許我一個吸血鬼again!

今天是我看診以來等最久的一次(是慶祝第三十次的驚喜嗎?)
診所採預約制通常不會有太多人同時間候診,
沒想到我今天差不多時間抵達時,竟然還有六組還沒看…
看到候診室沙發滿滿滿的人頭,就覺得大事不妙!

果然人一多看診品質就差,
醫師今天很快速的幫我換橡皮筋,連一般會做的清洗也省了,
只是又…又…又在我的嘴裡裝了機關(喵的…到底要裝多少的暗器阿?)
這次在下排牙齒與門牙對應的地方又鎖上兩個勾子,
醫師有故意放大音量說差不多要收尾了,
我想我是聽多了冷感了,畢竟大概聽過醫師說過108遍快好了這種振奮人心的話,
我的心已經如止水,不要再玩弄我的感情了!

這次很誇張的上下排臼齒各勾了四顆牙齒,是「各」,所以共勾了八顆,
還沒完,
還有上下排門牙各掛了一條橡皮筋,
簡單來說就是張嘴後會像吸血鬼一樣,乍看很像是獠牙!
說真的我若把橡皮筋上個螢光色,那萬聖節就有梗了!

都第三十次了,
忍耐點吧…(是這麼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