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來愈忙的大夥兒,還是沒能省掉交換禮物這項大活動,
東閃西躲的終於橋出大家都OK的時間,
但還是和往年不同,擠不出一起共進晚餐的時間,
所以這次各自帶禮物及飽飽的肚子再集合。


好像不小心成了不成文的規定,
每年的交換禮物前總要來潘董的店吃一下(或是由老闆親自外帶),
很自然的,活動前的填飽肚子時間,又來報到了!

↓潘董的娘問我們怎麼沒有去外面吃,
我隨口也真心的說了一句:你們的東西這麼好吃,當然就在這裡吃就好啦!
於是餐桌上就這樣多了兩根吉拿棒,老闆的娘招待!
(那口是阿芬忍不住先挖滴^^)



↓大夥兒都很準時(潘董例外…老闆難抽身)
等待最後一枚成員ing



↓然後就是…說好要一起穿來的棉襖,
只是怎麼也沒想到交換禮物的這天…天氣熱得不輸給夏天!



↓走演技派的當然要來一下(演看起來很冷的樣子)
我想這獎應該頒發給阿芬,很熟練的雙手也有戲份(她說台北就是這麼冷)
+0看起來就是冷得很開心,柯卡是冷得非常開心,華姐是冷到非常害怕(?)

一離開鏡頭五個人像是脫衣比賽,馬上甩掉身上的棉襖,
這天的溫度讓穿個幾秒鐘的外套,連嘎吱窩都流汗了的那種高溫!



↓噢…潘董終於帶著他的狼牙棒現身了,來賓請掌聲鼓勵!



↓成員到齊,準備獻出自己的禮物前先來個一張寫真!




↓禮物上架,再次聲明,那台電視不是!



這次本來要再精心做個海報(去年的關主華姐有做,柯卡還嚷嚷著說好用心→整個有被酸到)
但後來時間有點趕加上我的禮物體積太大再帶個海報我實在無力負荷,
不過也幸好沒做那個海報…
為什麼這麼說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遊戲預備起,開始前先來個分組題暖身,
明明交待要記得帶筆,忘記帶筆的那幾位我記下了,記申誡一支(關主是很認真的!)

呃…怎麼說呢…
一開始的暖身分組題,我原本是預想應該就會只有兩派的答案,
災難題應該就是分為「2012」以及「明天過後」兩組,
看來我真是太傻太天真了…

先問了「2012」,有兩個人配對,說真的這樣的人數讓我有點傻眼,
然後「明天過後」就有五個人配對,這才正常,
更傻眼的是,竟有兩個「鐵達尼號」的也配上對…哇哈哈哈…(但人家就是配上對了怎樣?)
最後一個,冷門到甚至還要詢問華姐跟柯卡到底是哪一部,三個人靠回憶追溯(看有多冷門)
才拼湊出好像是「世界大戰」

總之,也算是能分組了^^



↓這隊就是默契超強的「明天過後」隊,來勢凶凶,殺氣騰騰,
沒比任何動作的那個光是眼神就令人不寒而憟(但動作最誇張的那個其實是老鼠屎XD)



↓這隊呢…咳咳…是集結創意的多功能隊(這樣的形容可以嗎?)
裡頭包含了吐胚的2012以及吐胚的鐵達尼號還有自己講出來都有點心虛的世界大戰隊!

是說一決定分組名單後潘董馬上大分貝抗議(看到對手的默契這麼強一時無法釋懷),
+0也望著阿芬柯卡華姐嚷嚷不公平,強的都在那一隊(講這句話時唯獨跳過小三八跟不良)

總之白紙黑字都寫下來了,分組成了既定事實,
於是,籌碼分發,下好離手~
開麥拉!


第一關的遊戲大夥兒玩得非常投入(以至於沒有照片能提供→太緊張了根本沒人能喘氣(哈))
第一階段「明天過後隊」贏得超級輕鬆(雖然在第一題小三八卡在民進黨員卡了一點時間)
不過算是贏很多的局面,
於是第二階段整個防備大鬆懈,五個人都下大注(歷屆冠軍的華姐就是被這題拖累)
殊不知被不良這顆大老鼠屎給徹底破局,
而且還是輸在不良應該要最最熟悉的AV女優名字(這麼有把握的題目…他也捶心肝捶到快嘔血)
坦白說不用受到眾人的唾棄,不良應該自己也想咬舌自盡(話說秀照片的話或許會答得很順^^)



↓第二關遊戲進行ing
「多功能隊」整個敗在「此地無銀三百兩」阿阿阿)))))



↓「明天過後隊」的兩位男丁表情很豐富(爽跟痛苦都有)


過程的酸甜基本上從每個隊員的表情就可得知,
第二關看來還是以默契取勝,
「明天過後隊」一路過關斬將(所以說海報根本就不用做惹…)


↓第三關預備備(第一站就遇到兩位性感美女PK)



↓突發狀況…關主此時突然腳抽筋了了了了了…



↓所以說我的冬天真的不能沒有你阿~柯卡!



好了好了,回來!



↓這一站是小夫妻互尬~喲荷!



↓看來兩人意見分歧,最好笑的是我跟阿芬的表情超像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第三關的比數很靠近,兩兩PK之後最後是以2:1結束(潘董一人獨撐大局最後還是慷慨赴義),
此階段還是由「明天過後隊」獲勝(是不是…就說海報不用做了)



第四關是麻將題,
當我把麻將準備好時,每個人紛紛問我:
「是要玩摸牌嗎?」
「咦…是要摸牌比賽嗎?」
「該不會是要摸牌吧?」

你們哪裡來的自信阿?玩摸牌在場除了阿如如有證照資格外,其他九個人頂多是玩猜牌罷了!
聰明關主如我,當然不會出這麼不需要能力智力的關卡啦!
所以,正確的遊戲是「砌牌」比秒數!(難道這就需要能力智力了嗎?)



↓這群人賭性堅強的還另外要求不要牌尺的進階遊戲,計時器一按下,
四個人的十隻手指頭馬上迅速了起來!




↓看看這路人甲有多開心!


↓看看這路人乙有多嗨森!



↓看看這對路人丙丁都被點中笑穴^^



↓另外各隊加碼派出一枚成員PK賽

其實論速度什麼都快的不良一開始是很占上風的,
但超級認真看待緊張到只差沒閃尿的不良手抖到一個誇張的程度,
真的是超誇張的!沒有錄影存證是我此次最大的遺憾,
不然可以提供給帕氏金森症的研究機構做為臨床實驗的參考!

於是沒有在摸麻將的+0就這麼順理成章的贏了手抖到拿不穩的不良,
是應該,很應該。



↓加分題預備備~
此時此刻潘董已徹底露出他的性向,雖不意外,但要接受還是覺得勉強!



↓這是劇照…(什麼意思?)
就是為了呈現遊戲過程的配合演出,白話一點來說,就是做作自拍照XD


↓第三、四名 以及 第六、七名 還有爐主爭奪PK賽

實力相當的小三八和柯卡爭奪第三、第四名,
心機很重的小三八不時嚷嚷「我的對手好強哦!」、「阿娘威…對手超強的啦!」
結果第三名還不是他挾去配!

+0與泡麵爭奪第六、第七名…是的,你沒看錯,爐主終於沒有和+0畫上等號了,
這次甚至一躍至中間的名次,真是嚇死大家的毛了!

潘董和華姐姐爭奪爐主的地位!真是乾坤大挪移阿!




↓登登登登~~~2012年交換禮物比賽名次出爐!


↓這真是見證歷史性的一刻!萬年爐主終於易主啦!
+0樂不可支,多年來被誤會放空頓ㄉㄟ的罪名終於可以洗清(是說…有誤會嗎?)


↓恭喜阿芬力扳強敵摘后冠(阿芬:哪裡有強敵?)
抽禮物籤的頭香!

呼…幸好不是抽到我的禮物,體積之大我怕要坐客運回台北時還要另外買張票給禮物坐!







↓換好禮物啦!在大夥兒用心包裝被解裳前來個一張!



↓拆禮物ing,大家各忙各的,每個人的表情都寫著期待!



今年大家真的都好用心在準備禮物唷!
每個人驚喜連連,讚嘆聲此起彼落!

↓阿芬抽到實用自製福袋百匯~



↓不良抽到馨香懷爐~



↓小三八抽到收納箱兼小板凳以及禦寒滑機手套~


↓我的禮物非常剛好被馬克杯控的柯卡抽到,
也很剛好今年開始她家成員共有六枚,非常適合她的禮物!



↓華姐抽到阿如如親手製作的熊夫妻(超應景的)
因熊男還在趕工中,兌換券有券為證!
沒想到我們這之中有這麼多丁丁阿!


↓+0抽到應景的糖果組加上應景的音樂盒~



↓泡麵抽到超炫的創意製冰器以及實用的鎖匙圈組~



↓阿如如抽到潘董的打狗棒…是瑜珈墊,很適用呢!
剛好適合她坐在瑜珈墊上趕工華姐的熊男,累了還可以伸展做一下瑜珈XD


↓潘董抽到實用的小除溼機(以後是不是洗完頭髮放枕頭邊隔天就除溼了?哈)



↓華姐姐抽到的是全為過鹹水的舶來品,日本澳門全收納^^



↓我抽到的是冬天保暖的好物,
小熊(正確應該是小兔)的身體可以注入熱水後當暖暖袋使用!



↓然後就是超貼心的華姐還送給關主一對實用的比翼鳥鑰匙圈組(我就是要叫牠們是比翼鳥咧!)
太感謝華姐了,啾~



今年的交換禮物雖然沒有捍動整楝大樓,
不過心跳緊張指數破百的過程看不良的手有多抖就可以知道,
感謝大夥兒熱情的參與,雖然過程也曾質疑關主有出現雜音,
但關主登高一躍用抽筋換來和平也就這麼順利完成遊戲XD


↓皆大歡喜的交換禮物,謝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