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大夥兒漸走養生路線(不得不承認年紀到了就是這樣)
王品集團旗下開了一間走蔬食路線的餐廳,
能夠把蔬食做出創意料理,當然要來嚐嚐^^



↓吊燈很可愛呢!



↓迷迭香火柴麵包棒,好吃!



↓說真的,餐前冷盤我比較不喜(看在很養生的份上我還是都嗑掉了)


↓時蔬棒沙拉

話說王品集團最有口碑的就是服務好,這點真的一點也不錯!
這盤時蔬棒沙拉對鋼牙的我來說實在是太硬了,剩餘的程度就是會遭天譴的那種,
服務人員來收盤時看到剩很多(幾乎沒動到),詢問是否不合胃口,
我也就老實的告訴她說是自己的問題(鋼牙不易食)


沒想到!!!


↓服務人員馬上端來這盤水果沙拉招待我,還頻頻向我道歉!
天哪…這服務未免太好了,整個有大心阿!



↓翡冷翠醋香蕈菇沙拉
(同事故意把兩盤合體,真像太極歸位~哈哈)



↓湯品有兩種-米蘭南瓜濃湯 &義式燉蔬煲
我當然是點濃湯啦,好喝!
同事說義式燉蔬煲料很多,也是好評!



↓什麼什麼炊飯來著,光看這色澤就覺得好吃!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這樣的份量一個人吃實在是太多了,
要記得趁熱吃哦!



↓焗烤鮮蔬芝士通心粉

我點的這道也是不錯吃,不過白醬的通心粉邊際效益很快就遞減了,
焗烤就是容易這樣~多人分個幾口比較適合~



↓說到這一道,又是一筆很大心服務的實績!
同事點菜時點錯了,點菜時講的是另一種主餐,但跟服務生說的時候好像有點說錯了,
於是上菜就變成這道,明明是同事點錯了,服務生卻一直說不好意思,會換上我們要的主菜,
然後,這道點錯的主菜竟又招待我們吃了!
會不會太大方了一點?

同事說,這道主菜長得很像史瑞克住的沼澤森林…哈哈…還真有點像!



↓換給了同事原本想點的地中海杏鮑菇竹炭麵
(因為點餐時有講到杏鮑菇,所以才會造成服務人員的誤會啦!)



↓這道蘿美甜心披薩,我覺得非常好吃!



↓甜點:櫻桃黑森林、芝麻核桃奶酪、香檸蘋果派
那奶酪很不錯,我喜歡!



有前菜、沙拉、湯品、主菜及甜點,
一個人$398加1成服務費,
說真的,整體的服務及餐點,我覺得很划算,
王品的服務實在很值得給一個讚!
哪天想來個無肉日,
蔬果是個好選擇!




*********************
舒果.台南府前店
06-298-8021
台南市中華西路二段321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