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doggie doggie日式雜貨小鋪也是我短期就回鍋兩次的好店,
上次只有喝下午茶,感覺這裡的餐點看起來也不賴,
於是很短的時間內,我又來了!


↓鎮店之寶長得很有個性!



↓沒想到樂樂不怕狗,還伸手釋出善意,好可愛!
(於是樸克牌臉的鎮店之寶也就動容了!)



↓上次來只覺得傢俱風格很像有情門,經過Penny證實,
這裡的傢俱的確全部都是出自有情門^^



↓剛見面還裝不熟的樂樂,很快的就願意給我抱了^^
(據樂爸樂媽說,樂樂只願接近覺得年紀相仿的人…可見~呵呵呵!)



↓餐前沙拉超級無敵的好吃,說不出來是什麼醬汁,但就是很合我的味!
看這木製的湯匙跟叉子走日式的可愛風格,好有fu~




↓法式紅酒牛肉飯$130

香味濃郁,吃起來是一般般啦,
不過光是餐具及用餐的氛圍還是很加分!


↓帕馬森煎蛋蕃茄靖魚飯

這樣一整個SET加上小配件是不是很可愛呢!



↓松阪蕈菇蔬菜湯麵

湯頭就…非常清淡~


↓跟可愛的這一家人在可愛的日式風格小店,非常Match^^



↓波慈阿姨來了…正在賄賂樂樂拉攏關係中

(話說波慈要見樂樂,緊張到不知道要穿什麼…結果…穿這什麼正式服裝阿!)
讓樂樂把她歸在"姨"類,一開始怕生的要命,
所以波慈必須用盡心思討好拉近關係ing~



↓抹茶什麼…忘了,我沒喝到不太清楚。



↓我的~巧克力咖啡拿鐵$90



↓一開始還沒發現,那支湯匙是巧克力耶!
實在是太有梗了,好可愛阿!!!

好喝嗎?算還OK啦!驚喜成份居多~
可能是喝過很好喝的咖啡,現在對咖啡的要求高了點XD



↓到了要say goodbye時,樂樂給了我一整天想到都會微笑的goodbye kiss~



↓很難得也很開心的小聚^^



doggie doggie真的是一個很適合窩上半天的小鋪,
感受悠閒與質感,來這裡,一次滿足!





****************************
doggie doggie(日式雜貨)
06-289-7771
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2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